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大女儿晒自拍秀锁骨与蚂蚁腰 却遭妈妈调侃

京港台:2021-3-4 11:53|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小s大女儿晒自拍秀锁骨与蚂蚁腰 却遭妈妈调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3月4日报道  近日,小s大女儿许曦文在社交网站上更新了两张自拍照。

  

  照片中,许曦文戴着绿色贝雷帽,黑发披肩,一脸冷酷,超模范儿十足。妈妈小S在评论区调侃许曦文:“耍什么帅?”又补充“这么快跟妈妈一样漂亮了!”

  

  此前报道:小S晒一家合照再为大女儿庆生:妈妈永远的小pu pu

  

  1月16日,小S晒一家三口合照为大女儿庆生,“今天1月16日才是我大女儿真正的生日!当然要跟最爱她的家人一起过!妈妈永远的小pu pu~@Elly許曦文  ”网友看后纷纷感慨:“幸福的一家!”“今天妹妹比你更美一点~”“老爸和两个女儿!”

  2005年9月9日,徐熙娣与许雅钧领证结婚。2006年1月16日,徐熙娣的大女儿许曦文诞生;3月25日,徐熙娣与许雅钧补办婚礼。

  2007年11月24日,徐熙娣的二女儿许韶恩诞生。2012年4月5日,徐熙娣的三女儿许曦恩诞生。

  

  1月10日,小S就曾晒出两张为大女儿许曦文庆祝15岁生日的照片,还说道:“老大15岁了!为何妈妈还是那么年轻?”

  

  

  照片中小S和三个女儿同框,桌上摆着两个大蛋糕,墙上贴着庆生气球,气氛满满,母女四人时而卖萌不停,时而又搞怪扮丑,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