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全民发钱”酿灭门惨案 一家四口被轰毙

京港台:2021-3-17 05:37|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全民发钱”酿灭门惨案 一家四口被轰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5岁枪手凯法克。

  美国政府「全民发钱」酿成灭门惨案。印第安纳州一名无业男子,要求前女友把所得款项分一半给他,但遭拒绝,最终他射杀了前女友的弟弟、母亲、表兄,以及7岁女儿,他被控谋杀、抢劫、企图谋杀等多项罪名,于本週二提堂。

  事发于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25岁枪手凯法克(Malik Halfacre)无业,2017年曾干犯枪击案,对一名男子连开五枪,认罪后获减刑。其26岁前女友摩尔(Jeanettrius Moore)是一名美容院员工,育有两名女儿,分别是7岁大的伊芙(Eve Moore)以及六个月大的玛莉亚(Malia Halfacre)。凯法克是玛莉亚的生父,与摩尔母女并不同住。

  美国联邦政府上周六起,陆续向合资格人士派发1,400元(美元、下同)疫情紧急援助金,把款项存入个人户口。摩尔的表姊妹约翰逊(Wendy Johnson)向媒体表示,凯法克上周五曾上门,要求摩尔把所得的1,400元,分一半给他,但遭到拒绝。她引述摩尔说,「你不配有这些钱,我有工作,我照顾我们的小孩,你甚麽事也没有做。」

  双方谈判后,摩尔最终同意给凯法克450元,但凯法克不满足,表示他「一定要拿到那些钱」。周六晚上,他再上门与摩尔争执,并搜掠她的银包。当时,摩尔的两名女儿、23岁弟弟达昆(Daquan Moore)、44岁母亲布朗(Tomeeka Brown)及35岁表哥安东尼(Anthony Johnson)都在屋内。

  达昆尝试为摩尔解围,向凯法克表示他不能抢钱,但不成功,最终被凯法克击毙。凯法克在屋内也射杀了布朗、安东尼和伊芙,并掳走亲生女儿玛莉亚。摩尔背部中枪受伤,但及时逃到邻居杰克逊(Craig Jackson)门外求助。杰克逊接受访问表示,当时摩尔曾说因为「政府派发的金钱」(stimulus money)导致凯法克开枪。

  伤势严重的摩尔送院后,周一已经出院。警方周日成功拘捕凯法克,玛莉亚平安无恙。目前,凯法克被控谋杀、抢劫、企图谋杀等多项罪名,本週二提堂,不准保释。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