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赐号落幕背后:搁浅点爆红,拿下”五星评价”

京港台:2021-3-30 11:36|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长赐号落幕背后:搁浅点爆红,拿下”五星评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长荣海运大型货柜轮长赐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6天,堵住海运航线,导致超过300艘船只大塞船,传出每小时拖累全球贸易损失高达上百亿美元,受到全球瞩目,直到埃及时间29日下午3点多终于脱困,有人在Google上设定打卡点,还获得了5颗星的评价。

  长赐轮已于台湾(专题)时间今天凌晨0时许抵达苏伊士运河大苦湖(Great Bitter Lake)水域锚地。而长赐轮搁浅以来苏伊士运河停摆,除了埃及政府全力动员尽快让船只脱困,欧美各国也都表达愿提供技术援助,连负责挖开堤防泥沙的挖掘机也爆红,驾驶不时在推特透露最新进展,最后更在推特上发文”幸福而且赶到解脱",还向大家说”不客气!"

  事故地点也被网友在Google上设打卡点,位置在北纬30.0317472度、东经32.576636度,性质为”旅游景点",其他网友则都给了5颗星的最高评价。而昨日长赐轮打直后,与河岸平行朝北方航行,同时鸣笛庆祝,现场工作人员开心欢呼,在运河畔的阿默尔村(Amer)村民也挥手向这艘正逐渐看得习惯的巨船道别,美国驻开罗使馆在推特上表达祝贺,长赐轮为世界贸易带来的紧张在欢声鼓舞中落幕。

  对于长赐轮终于脱困,就连Google也加入庆祝的行列,在搜寻栏只要打上关键词”suez canal"(苏伊士运河)、”ever given"(长赐号),搜寻后得出的结果,除了新闻时事以外,还可以在搜寻结果的最顶端看见一艘艘小巧可爱的货船,正依序由右至左顺畅通行,庆祝运河重新恢复交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