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妈自信身材好 130万人看她对儿露奶 儿喊...

京港台:2021-4-28 05:19|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妈自信身材好 130万人看她对儿露奶 儿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地方妈妈盖坦(Erica Gaytan)在本月4日透过Tiktok分享一段影片,盖坦在片中不吝于秀出自己的好身材,更大方与儿同框,直接在儿子面前展露巨乳美体,但没想到儿子完全受不了,更要求妈妈「不要这样」。

  我的妈妈是巨乳!130万人看她对儿露奶,儿子冻未条喊「不要啊」。翻自TikTok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盖坦在TikTok分享这段影片,影片中盖坦穿著超低胸又爆乳、且非常紧身的粉红色短身小可爱,下半身只穿迷你牛仔短裤,完全把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旁边还邀请自己的儿子入镜。不过盖坦对著镜头说:「我儿子其实对我这样的打扮感到非常沮丧。」随后镜头就看到她的儿子,一脸非常尴尬,并用手遮著半边脸,儿子直呼:「妈,你露太多了啦!」、「我不想有其他人盯著你看。」随后盖坦就问:「如果他们一直看著我,你会怎麽办?」不过儿子实在太尴尬,只是低头喃喃自语,不知该如何回答。

  其实不少网友对这位可爱的少年儿子「抱不平」,网友们对盖坦说:「你应该尊重他的感受,你很漂亮是没错,不过在他面前还是不要这麽做。」、「有时候父母做的事,会让小孩感到尴尬。」但也有网友支持盖坦,认为这是她的穿衣自由。而报导也指出,这段影片上传TikTok后,迄今已经引来超过130万人次点阅。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