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苏州“恨国女”改名回国 背景不简单(图)

京港台:2021-5-11 02:31| 来源:多维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苏州“恨国女”改名回国 背景不简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在2020年初疫情期间发表“恨国言论”的江苏留学生(专题)许可馨,被爆改名为“许立娜”,已回到中国生活,此事引发舆论关注。

  

  

  

  

  

  

  据中国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官方认证的“留学生日报”帐号5月8日报道,许可馨目前已经改名为“许立娜”,改名的主要目的主要是为了换个身份,撇清自己,好回到中国生活。

  在2020年初疫情期间,许可馨多次发表“恨国言论”,还言语煽动支援前线的志愿者。

  据报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武汉爆发后,许可馨于2020年1月24日发了一条微博,号召一线医护人员逃命。

  2020年2月7日,被称为中国“疫情吹哨人”的李文亮在抢救的时候,她又在微博爆粗口,立即引发热议。

  不仅如此,许可馨此前还发表过自称“恨国党”,支持港独等言论。她还自称,能够走到今天,靠得就是父母还有苏州这个平台。

  此事发生后,很快就有网友爆料,许可馨并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留学生,他的父母和家人都有“特殊背景”。

  据爆料,许可馨,女,24岁,中国药科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

  2016年3月,许可馨获得2016年全中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国药科大学赛区初赛三等奖。

  2018年6月11日,许可馨被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公示拟推荐美国德雷赛尔大学实习生项目。

  还有网友爆料其父母及近亲家族在苏州当地有权有势,其父亲是苏州行政办公中心主任许振华,母亲是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丽荣,大伯是食药品副局长许振龙,三叔是烟草局副局长许振飞。

  随着事情的持续发酵,中国药科大学于2020年3月29日发文回应称,许可馨发表有关疫情的不当言论,严重伤害了广大同胞的感情,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学校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核查。

  

  

  同日,许可馨在自己微博上,发表了一篇爱国论,为自己的言论进行道歉。

  2020年3月31日,苏州市纪委监委通过其官方微博“廉石声音”针对许可馨事件进行了回应称,“近日,微博账户‘许可馨 Nova-’发布不当言论引发网络热议,苏州市纪委监委对此高度关注。如有确实线索涉及到苏州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的,我们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感谢广大网友对苏州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关心和积极参与。”

  令人关注的是,苏州市纪委监委自发文回应此事后,至今都没有通报后续的调查结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