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父亲怒将披萨摔女儿脸上被捕,理由太奇葩!

京港台:2021-5-28 00:52|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父亲怒将披萨摔女儿脸上被捕,理由太奇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新闻周刊》5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一位佛罗里达州的父亲带披萨去女儿家探望,由于女儿拒绝与他一同用餐,愤怒的父亲将披萨扔到女儿脸上,女儿当即报警,这名父亲随后被警方带走。

  警方的证词显示,当天下午,41岁的泰勒·沃登(Tyler Worden)来到女儿克里斯汀(Kristin)位于维罗海滩(Vero Beach)的家中,本以为父女俩能其乐融融地一起吃披萨,不料女儿表示身体不适并要求父亲离开。克里斯汀称,她父亲听后勃然大怒,与她在门口争吵起来,还把随身带来的披萨扔到她脸上。

  当地警察局的乔纳森·洛扎达(Jonathan Lozada)警官接警后来到现场,发现克里斯汀脸上沾着番茄酱,门口一地的披萨配料。父亲泰勒在接受询问时辩称,他当时没看到女儿,以为门已经关了才扔的。警方看过现场后认为,他的说辞并不可信,因为从他的位置和克里斯汀家的弹簧门是向外开的这两点来看,泰勒扔东西时完全可以看清门的状态。此外,洛扎达警官还闻到这位父亲嘴里有股很重的酒味儿。

  随后,泰勒因犯有轻罪被逮捕,警方将其带至印第安河县监狱(Indian River County Jail)并将其罪行记录在案。

  披萨变武器已经够离谱了,但接下来这位更惨,因为袭击他的工具不仅更匪夷所思,而且还散发着另一种让人难忘的味道。同样是在佛罗里达州,本月20号,清水湾(Clearwater)警局处置了一起用狗狗用过的尿垫和玻璃清洁剂伤人的案件。60岁的安·沃尔什(Ann Walsh)涉嫌用上述两样物品攻击她的同居男友,64岁的韦恩·德罗斯特(Wayne Drost)。据警方消息,韦恩没有受伤,安则因实施家庭暴力被捕。

  美国有关部门公布的数据表明,类似的家暴案件在全国普遍存在。2019年,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共接到105298起有关家庭暴力的报案,66069人因此被逮捕。全美反家庭暴力联盟(National Coalition Against Domestic Violence)称,虽然家暴案件的受害人通常是女性,但约1/9的案件涉及男性受害者。

  2010年一项针对遭受家暴的男性的研究表明,许多男性受害人自身不愿承认受到家暴,或因为害怕、难堪、担心以后被外界针对等原因而选择不报案。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