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遇到"黑心砖"了!"气功大师"表演铁头功 头破血流

京港台:2021-6-10 05:01| 来源:法治周末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遇到"黑心砖"了!"气功大师"表演铁头功 头破血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师现场非常卖力......头都流血了。”

  近日,男子当众表演“铁头劈砖”翻车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据知情者称,该男子是当地有名的“气功大师”,有实力但遇到“黑心砖”,结果没能顺利用头劈开砖。

  据@时间视频6月8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河南周口。一位知情者称,6月5日,这位“大师”参加了当地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免费演出活动,但在表演铁头劈砖时,却现场翻车。

  从视频可见,该男子多次用头劈砖未果,中途还换砖尝试,但依旧没能劈开砖。见此情景,现场有人笑出了声,主持人见状也忙叫观众给这位“大师”“鼓鼓掌,加加油”,并介绍称“所谓的硬气功,也是我们的中国传统......”

  “这大师在我们这边,确实还是比较有名的,能参加这个非遗(活动),证明他还是有一定水平的。”该知情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没能成功,但这位“大师”在现场还是非常卖力,甚至到最后头都被砸到流血。

  而在提到失败原因时,这位知情者称主要是因为砖的质量太好了,“(砖)往地上扔开那一刻,看到的是黑心砖,应该是这个原因。”

  另据@星视频8日报道,一位现场观众在讲述此事时也介绍称,该男子是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个有名“气功大师”,经常参加一些活动,他在结束这场失败的表演时,就已是头破血流,“大家也安慰了他”。

  “大师”的表演翻了车,但不少网友表达了对这位“大师”的“钦佩”,毕竟“连续用真砖砸脑袋,真的需要勇气”。

  

  

  

  还有不少网友的关注点逐渐跑偏,砖是好砖,就是废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