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罗马男子电车上辱骂亚裔女子 路见不平乘客也遭殃

京港台:2021-6-9 22:25| 来源:意烩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罗马男子电车上辱骂亚裔女子 路见不平乘客也遭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意烩报道 上周四(3日),罗马3路电车上发生令人愤慨的一幕: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在对2名年轻的亚裔女子发起言语攻击后,又对试图帮助她们的意大利乘客进行辱骂。

  意大利Fanpage网站报道,该起事件的当事人之一是名为Tommaso的年轻人。事发后,他将自己录下的这段令人愤慨的视频发布在社交网络上,并对这种毫无道理的种族主义、恐同行为等予以谴责。

  视频中,只见那名40岁男子满口污言秽语:“可怜的意大利,满大街的外国人和基佬。真恶心!”接着,他还不停说着一系列仇视同性恋和种族主义性侮辱言语。过程中,他甚至还冲Tommaso骂道:“我x……!你真恶心!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事后,Tommaso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写道,当天自己原本是要乘坐电车去理发,上了车后便戴上耳机一直在听音乐。“后来我注意到车上的人开始有点激动,所以取下耳机,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人正恶意侮辱2名亚裔女子,还有一名男孩在为她们辩护。”他接着表示,“随后,那男人关于种族主义的羞辱言语转而变为恐同言论,他开始羞辱那名(维护女孩们的)男孩,还威胁要攻击他。所以我决定介入其中(并开始拍摄),以保护那2名女子和男孩。”

  在帖子中,Tommaso也强调了反恐同法律的重要性:“事实上,这种情况每天都在发生,并且每个人都有可能遇上。今天是我,昨天是那些已经不在了的人,明天就可能是你的儿子。”

  Tommaso的帖子发布后,许多网友都表达了对他和受害者们的支持、慰问与团结。对此,Tommaso回复道:“我现在一切都好,也很平静。其实我更担心那2名亚裔女子和那个男孩。这样的事情不会对我个人产生过度影响,但我很担心未来遇到这种情况的人,因为这种事极可能会对当事人的身体和情感都产生严重伤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