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体操奥运阵容苗族少女抢眼 或成中国最强敌

京港台:2021-6-30 03:55| 来源:体坛极先锋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美体操奥运阵容苗族少女抢眼 或成中国最强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随着奥运选拔赛落幕,美国女子体操队参加东京奥运会名单出炉,拜尔斯领衔六位选手,其中亚裔苗族选手苏尼沙-李成长迅速,在这次比赛表现突出,她的高低杠和平衡木比出了世界超一流水准,全能(第二日)总分甚至超过了拜尔斯,东京奥运会,苏尼沙-李或成为中国女队在单项的最强敌。

  在圣路易斯进行的美国体操奥运选拔赛是美国女队奥运名单的重要参考,只有在这次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才能代表美国队参加东京奥运会,除了拜尔斯、苏尼沙-李等巅峰选手,赫尔南德兹、伊戈尔、凯蕾等选手亦出战。

  选拔赛中,名将拜尔斯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她的自由操、跳马不仅动作难度高,而且完成质量不错,平衡木比拼中,拜尔斯将力量与柔韧性发挥得淋漓尽致,2016年里约那个叱吒风云的美国女将回来了!

  除了拜尔斯,苏尼沙-李也非常值得关注,这是一位亚裔苗族选手,这两年取得了长足进步。2019年体操世锦赛,苏尼沙-李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美国队夺得了团体金牌,她个人拿到了自由操的银牌、高低杠的铜牌。

  

  这次选拔赛,苏尼沙-李在平衡木、高低杠表现相当出彩,个别动作完成质量丝毫不逊拜尔斯,第二日的总成绩,苏尼沙-李竟然超过了拜尔斯。如今,美国女队拥有拜尔斯和苏尼沙-李两位炙手可热的人物,团体夺冠呼声很高。

  

  

  苏尼沙-李的迅速崛起,使得中国女队在东京奥运会单项上又多了一位劲敌。高低杠方面,中国队拥有世锦赛冠军范忆琳,近期的体操队两次选拔赛,范忆琳状态较为平稳,但距离自己的最高水平还有一定差距,接下来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范忆琳将尽力调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个人第二次奥运会。

  

  上届里约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发挥欠佳,没有金牌入账。2019年世锦赛,中国队的成绩依旧惨淡,“零金”收官,奖牌榜仅仅排名第八位。但中国女队的几位小将未来可期,2003年出生的唐茜靖、李世佳、祁琦在个人全能、平衡木、跳马都具备一定竞争力。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队的任务艰巨,希望和挑战并存,但通过近期国内的选拔赛不难看出,小花们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期待她们绽放东京,为中国体操争金夺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9: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