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面试全失败!他撕“公司宣传单”拼成梵高名画

京港台:2021-7-9 06:18|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面试全失败!他撕“公司宣传单”拼成梵高名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多公司录取新人前,都需经过面试审核,确认对方能适应工作职务,不过即使未顺利录取,并不等于面试者不够优秀。日本一名网友就因自己面试了数十间公司,却全数遭到拒绝录用,沮丧之下他将多间公司的宣传单撕毁,并重新拼贴成一幅世界名画,引起网友疯狂朝圣转传。

  根据日本网站《BIGLOBE》报导,一名账号为“@tai_oi_shii”的网友在Twitter表示,自己去年面试了几十间公司,然而没有一间公司愿意雇用他,让他感到相当绝望,所幸他并未就此放弃,最后顺利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而该网友近日灵机一动,将先前未录取自己的公司的宣传手册全部撕碎后,利用碎片拼贴出画家梵高的知名作品“夜晚露天咖啡座”,他还说道,在创作完成后,当时那些“悲伤、遗憾、怨恨”等情绪,都已经升华了,并称“感谢最终录取我的公司”。

  这份拼贴作品曝光后,目前已有超过30万人按赞、将近6万人转发分享,网友纷纷直呼“为什么公司要拒绝这样的天才”、“你会让放弃你的公司感到后悔”、“大概就是这种遭遇和怨气所造就的天赋吧”、“那些公司失去了一个很棒的人才”、“能想到这样再现作品的人真是天才”、“这真是一门伟大的艺术”等,引发热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