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装病”请假看欧冠杯 ”离奇“被发现惨被开除

京港台:2021-7-10 05:50| 来源:东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装病”请假看欧冠杯 ”离奇“被发现惨被开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格兰国家足球队7日击败丹麦,踢进2020欧洲国家足球杯(Euro 2020)决赛,英格兰1名女子为了能够到球赛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竟向老闆谎称“生病”需要请病假,不料在球场边热情为球队欢呼的身影竟被拍下并转播到全球各地,不巧的是,连老闆都看到了,女子也因此丢了工作。

  据《太阳报》报导,37岁的女子妮娜(Nina Farooqi)是英格兰国家足球队的球迷,7日她向老闆谎称生病请了“病假”后,就搭火车前往温布利体育馆(Wembley Stadium)观赛,她和朋友就坐在球门的正后方,在英格兰队得分时,披著英格兰国旗的妮娜立刻起身欢呼,一点也没有生病的样子,而此画面被镜头拍下,转播至全球各地。

  中场休息时,妮娜才惊觉大事不妙,她表示,一滑手机,“新闻上到处都是我们的身影,我的脸出现在全世界每个萤幕上,我在美国和澳洲的朋友也都看见了”,尽管隔天一早她就搭车赶回去,但还是接到老闆来电告知“不用来了”。

  妮娜透露,朋友是在最后一刻才拿到门票,而当时公司人手不足,不太可能临时请假,为了能去看球赛,才谎称生病,事后她也向公司坦白一切,但还是丢了工作。

  妮娜还说,刚坐下时她就意识到座位位置太过明显,虽然她很紧张,却心存侥倖,认为能够混入现场6.6万名观众中,没想到还是被抓包,不过妮娜也表示“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为了去看比赛,愿意做任何事情”。

  妮娜坦言,“现在的心情很複杂”,她为英格兰队赢球感到开心,但同时失去工作也让她很沮丧,不过妮娜也说,她不后悔到现场支持球队的选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