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你会吗?成年人会对认识的人隐瞒至少2个秘密

京港台:2021-7-16 05:43| 来源:前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你会吗?成年人会对认识的人隐瞒至少2个秘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秘密也许并不有趣,但这并不能阻止普通成年人至少把 2 条这类的信息 " 封锁 " 起来。

  最近,一项针对 2000 名英国成年人的调查询问了受访者内心深处的秘密。事实证明,心理健康、卫生和婚外情是我们最想瞒着别人的事情。

  OnePoll 公司代表 Sky HISTORY 开展的这项调查显示,心理健康问题是成年人中最常见的秘密。排在第二位的是让人尴尬的事件,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自己没有亲口说出这类错误。与此同时,近五分之一 ( 18% ) 的成年人保守秘密只是为了避免关系问题。超过十分之一的人甚至承认自己保守秘密以逃避警方的审查。

  研究表明,英国公众彼此有很多秘密,无论是琐碎的、尴尬的,甚至是像心理健康这样的个人秘密。

  那么,谁在这些不幸的事实面前被 " 保护 " 了呢?

  结果显示,五分之一的人最可能对母亲隐瞒秘密,16% 的人甚至不敢把自己的秘密告诉最好的朋友。

  同样,还有 16% 的人不会总是告诉伴侣全部真相。在这一群体中,14% 的人还说他们经常害怕另一半发现隐藏的真相。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13% 的人说他们甚至不会告诉自己爱的人中了大奖。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受访者承认保守秘密会造成沉重的心理负担。总而言之,该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超过四分之一的成年人认为,他们的日常决策受到了自己所背负的秘密的影响。

  研究总结称,人们通常会对朋友和家人保守的 25 个秘密分别是:

  - 心理健康问题

  - 尴尬的事件

  - 互联网浏览历史

  - 饮食 / 吃零食的习惯

  - 卫生习惯

  - 过去性伴侣的数量

  - 银行 / 信用卡对账单

  - 假装生病来逃避承诺

  - 婚外情 / 不忠

  - 一夜情

  - 疾病

  - 吸烟的习惯

  - 假装生病以逃避工作

  - 花在食物上的钱

  - 害怕和恐惧

  - 支持一个不受对方欢迎的足球队

  - 在酒吧度过的时光

  - 在网上购买昂贵物品

  - 药物使用

  - 酒精滥用

  - 迷恋名人

  - 有多擅长,或者有多不擅长某事

  - 正在节食

  - 政治观点

  - 家族病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