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奇招禁性行为?东奥选手村床无法承载2人重量

京港台:2021-7-16 22:0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奇招禁性行为?东奥选手村床无法承载2人重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东京奥运在疫情严峻下举行,东奥筹委会祭出各项防疫规范禁止选手间不必要的接触,本次选手住房的床架更是以厚纸板製成,筹委会表示,此床架无法承载两人的重量。

  为了提倡环保,东京奥运首创“厚纸板床架”,选手村每个床板长210公分、宽90公分,高40公分、预估最大承受重量为180公斤。这种床板在奥运结束后,将可作为纸类回收再利用。

  不过,除了环保以外,厚纸板床架也具有防止与人连结的防疫意义,筹委会日前就发出声明:“选手村的房间是希望让选手回去后好好休息用的,在这个紧急的情况下,每个房间里都是禁止性行为的,而且厚纸板也无法承受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

  从1988年汉城奥运开始,国际奥委会便有发送保险套给选手的传统,今年奥运举办期间疫情严峻,奥委会却仍决定发放16万个保险套,被许多日本(专题)民众批评是在“鼓励与人连结”,与防疫观念背道而驰。

  

  东奥本次选手住房的床架是以厚纸板製成,且无法承受两人重量,主要是为了避免“人与人连结”。 (美联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