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老板一句话闯大祸 徽州宴的倾覆令中共发慌

京港台:2021-7-16 23:00| 来源:子龙 | 评论( 51 )  | 我来说几句


女老板一句话闯大祸 徽州宴的倾覆令中共发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子龙分析评论文章:上周,大陆发生了“徽州宴”事件,原因是徽州宴老板娘叫嚣“狗命比人命值钱”进而引发众怒。现在事发地安徽蚌埠流行三句话,第一句,“以后谁要是在徽州宴酒店请客,请不要通知我,我不去吃酒席也不会随礼”;第二句,“徽州宴如果不倒,是我们蚌埠人没做好“;第三句,“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敢去徽州宴酒店吃饭,怕老板娘放狗咬人”。

  

  7月2日,当天下午一点左右,徽州宴老板娘饭后到小区楼下遛狗,没有拴绳,小狗跑向一个小孩。小男孩的母亲与徽州宴老板娘随后发生争执,相互扭打在一起(电视剧)。觉得吃了亏的老板娘开腔骂人,于是老板娘凭借着一人一狗,就让徽州宴停业了。

  纠纷引来了警察,老板娘当着警察的面还叫嚣,说谁要敢弄她狗,她就会弄死人家的孩子。警察劝其别太狂了,徽州宴老板娘就说我就狂怎么了,不就是想要钱吗?老子干了好几个徽州宴,几千万我还赔得起。

  女老板核心有两点,她的狗命要贵过人命,她很有钱所以狂。徽州宴老板娘重狗轻人的言论引起了大陆社会网友的广泛讨论。虽然徽州宴多次出面道歉,但是该事件被越描越黑,关于徽州宴的黑材料也是越攒越多。

  首先,微州宴餐饮公司发表声明,会对遛狗女子进行解聘,然而徽州宴的大股东盛某就是遛狗女的丈夫,解聘等同于隔靴搔痒。徽州宴老板娘外甥的言论更是帮了倒忙,他认为,老板娘因为“徽州宴”事件已经有点抑郁,关键是狗确实不是普通狗,价值70万。此一番话直接将老板娘推进深渊,真的是错就错在太有钱了。

  紧接着,质疑徽州宴偷税漏税的、为富不仁的、服务不好的、口感欠佳的,总之讨伐一波接着一波。转眼间一个年营业收入超千万的餐馆因为一只狗彻底凉了,老板娘还没从看守所出来饭店就黄了,成败转瞬之间。

  徽州宴的凉凉离不开大陆网民与网友的口诛笔伐,也离不开决绝的蚌埠城百姓。事发后数百名网络主播直接将徽州宴门口围得水泄不通。甚至连交警都出动,到店门口维持交通秩序,凌晨依然有人在关注徽州宴店内的变化。围堵徽州宴的行动也蔓延到整个大陆,总之不管是不是陆老板的徽州宴,凡是粘着徽州的饭店多少都受到了波及。

  蚌埠百姓的一句“徽州宴如果不倒,是我们蚌埠人没做好“简直是振聋发聩。如果现在百度搜索中国十大匪城,会发现蚌埠在此名单之内。现在看来,匪城的说法不准确,应该是这座城市住的都是替天行道的好汉,行侠仗义。

  蚌埠人没有因为“徽州宴”事件推卸责任,反倒是同仇敌忾以豪迈精神“结果”了眼里只有钱且狗命关天的老板娘,在蚌埠人和大陆网友的共同作用下,团结的力量如山洪一般冲向了徽州宴。

  徽州宴的老板娘刺痛的是万千民众的尊严,士可杀不可辱,反弹的力量不可小觑。但是中共奴役的是万千国民,中共将中国人的财产、尊严以及自由统统压制。今天蚌埠的老百姓如同火药桶一点就着。面对此情此景,如果矛头直指中共,中共凉凉的速度可能比徽州宴还要迅速。

  蚌埠人的三句话若变成,“以后共产党的活动,请不要通知我,我不去也不会祝贺”;“中共如果不倒,是我们中国人没做好“;“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与中共为伍,怕中共吃人不吐骨头”。

  对于分析“徽州宴”事件的中共官员来说,他们一定是非常恐惧的,他们知道民众一旦反弹必是不可逆且摧枯拉朽的。民间一旦达成共识知道中共邪恶,中共的黑历史与罪恶必然会被一个个的挖出来。

  习近平(专题)说的中国人是不好惹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这句话是何其讽刺,中共也应该掂量掂量惹翻中国人的后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