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穿服装在旅顺博物馆前跳舞 女网红宣布退网

京港台:2021-8-6 11:31|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曾穿服装在旅顺博物馆前跳舞 女网红宣布退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5日,一位拥有500多万粉丝的女网红发文向网友们道歉,并宣布清空自己全网的ID,下架所有视频,退网思过。

  这位女网红名叫“机智的党妹”(以下简称为“党妹”),她曾在7月3日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发布了一则视频,里面记录了自己身穿洛丽塔服装站在旅顺博物馆门前跳舞的画面。

  

  该画面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评论中都在怒斥党妹的行为极为不尊重逝世同胞。

  

  回顾这段惨痛的历史,党妹的着装和行为在旅顺博物馆门前显得尤为刺眼。在网友们发出抗议后,党妹删除了这则动态并发布道歉内容。

  

  党妹解释称自己的原意是想毕业季的时候重返母校,反跳一首歌曲送给毕业季的大家,但却疏忽了旅顺这座城市承载的历史背景,对自己在拍摄时考虑欠妥的行为感到抱歉。

  

  简单的道歉并不能平息网友们的怒气,党妹很快再次发布长文解释这件事,并强调自己需要深刻反思自己。

  

  

  很显然,网友们并不接受党妹的这些道歉,“讨伐声”仍旧不断,还有网友爆料称党妹的工作室已经跑路,此后党妹也再没发声。

  

  沉默1个月之久后,8月5日,党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次的退网声明。

  

  党妹称曾经无数次懊悔自己当时的行为和选择,表示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因为自己不再成长、自我又自大,没有正视大家的批评。党妹还说自己不仅要用更长的时间去反思和学习,加强自身思想文化建设,还计划用行动去为大连做出一些实事,以弥补自己曾造成的恶劣影响。最后,党妹表决心会努力学习,用行动改造自己,“这个结束,对于我的修行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并再一次向旅顺博物馆和大家道歉。

  党妹的社交账号也全都变成了数字账号,不再是此前的文字名称。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不少网友认为任何活跃在公众眼前的“流量人物”都应该在获得生活利益之前,考虑好自己能给公众带来的影响是否是正面的。也有网友质疑党妹退网的决心,称她过段时间又会复出。

  

  还有网友表示“道歉是你该做的,但我们原不原谅是另一回事”,看来党妹如果真的想博回大众好感不能仅靠文字道歉,必须拿出实际行动来让大家看到她的真实改变。

  真心希望所有“公众人物”,都可以明白自己的言行举止都有可能给大众带来不小的影响,能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带来积极向上的风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