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月仙车祸现场 本可逃过一劫 安全带就是生命带

京港台:2021-8-10 23:39| 来源:大城小事新视界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于月仙车祸现场 本可逃过一劫 安全带就是生命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于月仙对于绝大部人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提起《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相信70后和80后都有所耳闻。

  这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人,虽然跟着赵本山活跃在荧幕之上,但她的生活并不如意,甚至留下了永久的遗憾,在她去世后,这个遗憾再也没有弥补的机会。

  于月仙离世时刚好50岁,结婚早的同龄人已经抱上了孙子,而她却连一儿半女都没有,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她走了,留下了让她放心不下的弟弟,还有一个爱她如命的丈夫。

  

  她走了,留下了让她放心不下的弟弟,还有一个爱她如命的丈夫。

  8月9凌晨3点半左右,于月仙乘坐一辆租来的SUV马不停蹄地赶往工作场地,当车辆行驶至S228线433公里+500米处时发生意外。

  SUV和马路上的骆驼群发生碰撞,由于车速过快,有两头骆驼当场身亡,于月仙也在事故中重伤不治。

  

  于月仙车祸现场曝光,刹车痕清晰可见

  事后,有记者对事发路段进行了探访,路面上的刹车痕迹清晰可见,可见当成的刹车力度有多大。

  但就是这样猛烈的刹车仍然没有避免碰撞,要么是车速过快,要么就是骆驼群突然横穿马路导致刹车不及。

  由于整改路段没有监控,车祸的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核实,不过从地面上残留的血迹来看,大家都受伤不轻,事后证实,SUV上的4人一死三伤。

  

  她本可逃过一劫

  逝者已矣,于月仙苦了一辈子,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离开,希望她在天堂能够快乐。

  于月仙的离开确实让人心疼,但心疼之余也要从她的遭遇中汲取教训,交通安全不是儿戏!

  从长长的刹车痕迹来看,司机对碰撞的预判没有问题,但如此长的刹车痕迹也存在超速的可能,这种级别的道路限速一般为60公里/小时,长距离刹车还能撞死两头骆驼,着实有些意外。

  即使超速,在正确使用安全带的情况下也可以保命,另外3人能活下来,她也一样。

  

  乘客也一样要注意安全

  相信每个老司机都有超速的经历,无非想跑快一点,对自己的技术和能力盲目自信。但每条道路的限速都是经过严谨论证的。

  视野好不代表路况好,而路况不单指路面,在内蒙等养殖业发达的地区,牲口跑到马路上溜达的现象极为普遍,司机随时都要准备停车让行。

  还有一点,于月仙很可能在乘车时未系安全带,在发生碰撞或急刹车时,人体会因为惯性向前猛冲,前排要系安全带,后排同样要系安全带,这是交规明确规定的。

  

  安全带就是生命带

  不要以为60公里的时速很低,坐过车的人都知道,即使在15公里/小时的时候急刹车,人都会向前冲出5到10公分。

  随着速度的提升,前冲的力量会呈几何级飙升,大家千万不要小瞧惯性的可怕。

  如果车辆在发生撞击时出现摆动,未系安全带的乘客极易被甩出窗外,这并非危言耸听,类似的悲剧不止一次。

  再次提醒大家,安全带就是生命带,不要对自己的力量和反应能力盲目自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