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月仙去世,潘长江仍在直播带货,被网友骂薄情

京港台:2021-8-11 03:08|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于月仙去世,潘长江仍在直播带货,被网友骂薄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于月仙去世,潘长江闫学晶小沈龙未暂停直播带货,评论区嘘声一片——引言。

8月9日,于月仙车祸去世的消息被证实后,网上一片悼念声,网友感慨:“世上再无大脚婶”,明星艺人怀念:“小姨,一路走好”。

许多过去与于月仙合作过的艺人,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月仙姐意外去世的遗憾之情。

于月仙的外甥女、赵本山的女儿球球还特意暂停了七夕前后的电商直播带货,表达对她月仙姨突然辞世的悲痛。

在悲伤的氛围中,也有许多不和谐的声音,例如,潘长江、闫学晶、小沈龙就因为于月仙去世,被网友痛骂。

潘长江8月9日的直播刚好赶上于月仙遭遇车祸,直播间一直有网友提醒潘长江:“大脚婶走了你还直播”、“大姐走了,去送送吧!”

自从潘长江认了辛巴当干儿子,入驻电商界,口碑就一路走低,他被不少网友嘲讽“晚节不保”,在8月9日的那场直播中,除了怪罪他不悼念于月仙,做人太薄情的网友外,还有网友吐槽潘长江的直播,“这是什么鬼?“、潘叔走来抢活了,是缺钱吗?”、“毫无底线,你拿捏得住吗?”

记不清这是潘长江成为电商主播后第几次挨骂了,许多网友都说,“别人是力争从网红转型成实力派演员,潘长江倒好,不惜承担骂名,从老艺术家转型成网红了。”

闫学晶在这件事上也躺枪了。在本山传媒的多部戏中,于月仙和闫学晶都分别有出色的表演,作为总出现在一部戏中的同行,网友自然而然认为两人不仅相熟,关系肯定也很好。

网曝于月仙去世后,闫学晶发布了一条带货视频,虽然随后删除了,但是仍没有逃过网友敏感的雷达,她的评论区简直嘘声一片,闫学晶并未回应此事。

有闫学晶的粉丝解释说,闫学晶发布视频的时候并不知道于月仙去世的消息,而且知道消息的第一时间,闫学晶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悼念于月仙的动态。

与本山传媒一众演员关系良好的小沈龙,一直常驻在某直播平台带货,在于月仙去世当天,小沈龙也没有暂停直播。

小沈龙在社交平台上悼念于月仙,口称,“小姨,一路走好”。

评论区热评一的网友却直言,“蹭热度,有心的话,就去小姨的灵堂前磕头”。

实话实说,部分网友们的这次“冲锋”,多少有些道德绑架的意思了,我们作为外人,并不知道他们与于月仙的真实关系到底如何,为了于月仙暂停事业的演员,算是有情分的了,没暂停也不好多说些什么。

小沈龙的悼念被网友说是“蹭热度”,按实际来讲,蛮说不过去的,看看去“大脚超市”直播的那七八个网红,再看看小沈龙这10个转发,127个评论,1281个赞的流量,这热度真不算蹭上。

于月仙的去世是一件令大家都很遗憾的事情,但是真没必要道德绑架和她相熟的明星艺人,和我们这些隔着屏幕与于月仙不相识的网友相比,他们作为与于月仙认识的人,想必更加难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