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悲恸!颜值被低估20年 真正的中国版球花陨落…

京港台:2021-8-11 04:58| 来源:ZAKER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大悲恸!颜值被低估20年 真正的中国版球花陨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悲恸!于月仙在 8.9 日因拍戏发生车祸,意外离世!

            从此乡村爱情没有了谢大脚,影坛失去一位塑造无数经典的姐姐!

          

            而这个深耕在每个人记忆深处的美人,享年 50 岁。

            全网都在热忆《乡村爱情》里她的经典表现,串起乡村宇宙缺失的关系链:

          

            但 KK 想说,村嫂味十足的谢大脚,并不是于月仙的真身,她只是热爱(电视剧)表演,塑造了这个经典形象。

            回顾出道至今,KK 更愿意称之为中国版的莫妮卡贝鲁奇(球花)!

          

            原因很简单:

            她是国内少有的肉欲性感却不妖艳媚俗的女明星,她的美和《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的莫妮卡有着极为相似的氛围:

          

            从原生条件来看,于月仙姐姐和村土压根不沾边,甚至还有着顶级美人的配置。

            所以今天 KK 想怀念一下姐姐当年的风华绝代,让姐妹们除了记住谢大脚的角色高光、也记下于月仙的盛世美颜~

            球花般的纯与欲,真不土!

            咱们先科学的从硬件分析:就五官来看,月仙姐姐的面部钝角多、量感重。加上饱满的下颌曲线和偏厚的双唇,会有一种娇憨的嘟嘟少女感,纯欲跳转之间,这样的面部软组织分布,很容易产生婴儿般的纯美懵懂 ~

          

            五官轮廓方面,占尽纯美感的优势,那欲从何而来?月仙姐姐的艳丽感主要来源于眉眼 + 鼻型:大颗的杏仁眼,眼角和眼尾是整齐的等高锐角,欧式小平行的原生双眼皮,让整个肉嘟嘟的面部多了妩媚的洋气感 ~

          

            鼻型算是蛮标准的美人直鼻,鼻小柱存在感强,鼻翼有一点点微张,反而缓冲了直鼻过于艳丽的锐气。仔细观察,姐姐还有三庭五眼比例带来的反差冲突美:

          

            长中庭的成熟搭配短人中翘唇峰的少女娇俏 ~两种全然不同的气质,混搭在脸上,很容易牵动出撩人的轻熟氛围 ~

          

            更致命的是姐姐的身材!不同于小白花感的白幼瘦,月仙姐姐是偏向圆润风情的熟女曲线,肉而不腻、韵而不柴。

          

            搭配五官,真的有《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那味儿了 ~

          

            所以就整个硬件(五官 + 身材)而言,于月仙绝对是原生大美人。还是很少见的纯欲却又不寡淡俗艳系列,只能说谢大脚的角色滤镜太强,才一度让姐姐披上 " 婶味儿 " 的外衣。

          

            多关注一下姐姐的其他作品,你就会发现:于月仙其实是古典美人专业户~

            于月仙的美貌高光

            于月仙是从小美到大的!小时候就是才颜俱佳的美人胚子:

          

            1992 年又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人民教师一跃成为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

          

            因为相貌足够出众,所以刚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于月仙姐姐接到的都是大美人类型的角色。比如98 年《水浒传》里的金翠莲:

          

          

            《策马啸西风》里的风四娘:

          

            《大醉侠》里的花残:

          

          

            而真正让于月仙凭借美貌红出圈的,还要算《西游记后传》里的陈五真。一个心狠手辣的反派女鬼,于月仙姐姐却拿捏的十分到位!前期的伪善纯良有:

          

            黑化后的巧言令色有:

          

            越发把心思写脸上的鬼魅阴险有:

          

            重点,于月仙老师把陈五真这个女鬼塑造的十分饱满。人的七情六欲、鬼的狠戾诡计刻画的入木三分,一度给人一种邪美的阴鸷感觉 ~

          

            演完《西游记后传》,于月仙貌似就停止了古典美人这条 " 花瓶路 "。为什么中断?也是因为常年配角、无人赏识,后续只能在话剧舞台打打零工,迫于生活压力,于月仙主动请缨" 转型象牙山初代女神 "~

          

            后来就有了咱们耳熟能详的《乡村爱情系列》。人人都以为于月仙演谢大脚毫不费力,却不知道她从古典美人、话剧舞台转型成大脚超市的掌柜,付出了多少努力!

          

            为戏增肥 20 斤、亲自参与种地收割、长期和村里的女人的打成一片,学习她们的言谈举止 ...

          

            所以对于演员这个身份,于月仙一直给予着足够的尊重。她热爱表演,也一直在精进着自己的演技。即使 48 岁已经坐拥极大国民度的时候,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她还是依然决然去参加了《演员的诞生》!

          

            台下的评委,是自己的学妹章子怡。于月仙不露怯、也不端架子,认真学习、交流经验、深夜一个人彩排演出剧目、认真和后辈探讨剧本 ...

          

            可爱又较真,那一刻 KK 看到了老戏骨身上闪闪发光的敬业精神。短短几天的揣摩,于月仙完美演出了《唐山大地震》、《爱情三部曲》等作品,哭戏的部分尤其让人印象深刻!

          

            这一次意外也是发生在拍戏过程中 ...也许奉献于自己最爱的片场,对于月仙来说也是一种满足吧。KK 只记得 5 天前,姐姐还在片场更新短视频,为自己内蒙老家的农副产品做宣传 ~

          

            转眼间,这张质朴可爱的笑脸就消失了 ... 意外难以预料,但是我们依然会记住谢大脚、记住陈五真、记住金翠莲、记住风四娘 ...记住每一个于月仙认真演绎过的美丽角色!

          

            愿天堂依然有戏可演,愿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的你依然保有谢大脚般的快乐!R.I.P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