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首批张家界隔离14天游客返程 有人回乡还隔离28天

京港台:2021-8-13 13:07|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首批张家界隔离14天游客返程 有人回乡还隔离28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祝你们一路平安,身体健康!”8月13日上午,滞留在湖南张家界的游客开始返程,来自河北的周女士也在其中,前一天她收到了当地游客服务工作组给滞留游客的一封信,信中如是写道。

  自7月30日集中隔离以来,外地游客们已在张家界滞留14天。

  

  上午8点半,高女士坐上了当地政府安排的大巴车。几小时后,她将从长沙的机场返回河北。出发前,张家界市长来到车上,向他们致歉,高女士说,这让她很感动。

  让高女士感动的还有当地为游客服务的工作人员。上述这封简短的信写着:“十四天的隔离终于到期,你们即将返回自己的家乡,这几天有服务不周到的地方,敬请你们原谅!祝你们一路平安,身体健康!”

  

  “买到返程机票的那一刻,心里一下子就放松了。”高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十多天的经历很难得,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她很激动,却也有些不舍。她曾告诉记者,她还没有看完张家界的美景,希望有机会再回来看看。

  武汉人翟勇彬也在13日当天返程。

  凌晨5点多,翟勇彬和妻子一起将行李放上轿车,准备驾车出发回武汉。7月27日,夫妻俩自驾来到张家界,不想却被滞留在此,这一待就是近20天。

  从张家界驾车回武汉需要7个多小时。上午10点,翟勇彬到达湖南岳阳境内,在这里休息。他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回到武汉后,他和妻子还将在酒店集中隔离28天的时间。

  

  在张家界隔离期间,翟勇彬曾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为其他游客发放物资、登记信息。翟勇彬说,终于能够回家了,他很开心。

  8月13日首批返程的游客有440人。据张家界市有关部门介绍,这些游客符合集中隔离满14天,隔离期间未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且5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没有密切接触史和次密切接触史等条件。游客返程前,张家界市与游客所在地进行了精准对接。其他游客也将在符合解除隔离条件后陆续返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