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北暴雨多人遇难 男收1条爱妻诀别短信 瞬间泪奔

京港台:2021-8-13 06:40|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湖北暴雨多人遇难 男收1条爱妻诀别短信 瞬间泪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洪水夜袭湖北柳林4死,妻子死前传讯「床下有存款」,丈夫一看悲痛欲绝。(图/翻摄自上游(电视剧)新闻)

湖北随州市11日、12日降下破纪录暴雨,其中柳林镇降雨量超过300毫米,造成至少4人遇难。当地有一名季姓男子12日清晨收到妻子传来的诀别简讯,吓得他立刻不顾危险,步行闯进淹水区,进入妻子工作的超市,结果发现妻子已经溺死,让他悲痛欲绝。


根据《上游新闻》报导,季男居住在随州市柳林镇,他12日清晨5时许收到,正在超市上大夜班的妻子传来讯息,不料打开后的内容让他心头一紧,因为妻子竟向他诀别说「我如果死了,你在床底下拖鞋袋子里好好找找,还有一点存款」,吓得他立刻回拨电话,但怎么打都打不通。



▲湖北柳林镇暴雨洪水。(图/翻摄自微博)

由于当时暴雨,造成市区大淹水,连位于山坡地的家都淹到了一楼,市区街边房屋早已被水淹没,而妻子工作的超市就位在市区,让他心中相当不安,早上6时许水稍为退去后,他立刻不顾危险,步行闯进淹水区,好不容易赶到超市,却看见让他悲痛泪崩的一幕,妻子已经溺死,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报导指出,除了季男妻子不幸死亡外,超市内另一名员工也不幸罹难,遗体在500多公尺外的水沟中找到。当地政府目前仍在进行搜救行动,详细死伤人数待进一步厘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