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美“3航舰”齐聚!警告中国“攻台后果”

京港台:2021-8-27 06:1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英美“3航舰”齐聚!警告中国“攻台后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部署至日本(专题),美军在西太平洋同时部署第七舰队与第三舰队兵力。(欧新社档案照)

  中国持续对台湾(专题)构成威胁,美国《福布斯》(Forbes)军事记者艾克塞(David Axe)表示,英国、美国共“3艘航舰”齐聚中国附近,这对中国“是一个警告”,攻击台湾“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后果”。

  报导指出,这3艘航舰分别是英国伊莉莎白女王号航舰(HMS Queen Elizabeth)、初来乍到的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USS Carl Vinson CVN-70),由于美利坚号两栖突击舰(USS America LHA-6)上载有F-35B与V-22鱼鹰式倾斜旋翼机,因此艾克塞也称它为1艘“航舰”。

  艾克塞提到,英美“3艘航舰”航舰已在冲绳附近海域集结,分别搭载了F-35C、F-35B两种型号的“闪电II战斗机”,这个时机与地点并不难理解,中国解放军近几周来不断演练入侵台湾,这3艘航舰“是一个警告”,攻击台湾“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后果”,这3艘军舰及护卫舰的火力,比大多数国家舰队都要更强。

  艾克塞强调,中国解放军目前只有2艘军舰,尺寸与能力与英国伊莉莎白女王号航舰相似,目前尚未清楚美军的确切兵力,但保守估计3艘航舰至少有36架F-35战机,加上40架左右的F-18战机,英美各军舰加起来还有数百枚远程飞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