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坤状态异样被建议尿检,脖子反复抽动似控制不住

京港台:2021-8-28 09:26| 来源:正能量瓜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杨坤状态异样被建议尿检,脖子反复抽动似控制不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6号,有网友晒出一段杨坤的视频,并配字“为什么感觉我坤哥不太正常”,引起热议。

  

  画面中,杨坤身穿红色皮衣加黑裤子,打扮非常时髦。他手上拿着话筒,背景中还有音乐声,应该是站在某舞台的后台区域正准备上台,周围还站了许多黑衣保镖。

  

  值得注意的是,他往前走时,脖子仿佛控制不住似地隔几秒抽一下,脸一会儿往左侧偏,一会儿往右侧偏,身体还要动个不停,感觉很焦躁。

  

  杨坤的这个状态看上去有些奇怪,视频最后保镖伸手挡住镜头,像是不想让人看到。

  

  评论区网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猜测。

  有人调侃这是赵四附体,引来众人哈哈大笑;

  

  有人开玩笑,说他毛衣穿反了,高领毛衣扎脖子,脖子痒痒;

  

  也有人考虑得比较认真,表示这像是痉挛现象,要杨坤小心中风的危险,愿他健健康康;

  

  不过,点赞数最高的几条评论却都是要杨坤去验头发、尿检,怀疑他这是吸毒后遗症。

  

  

  

  只能怪这段时间娱乐圈大瓜不停,不仅一个又一个明星接连倒下,吃瓜群众们也变得敏感起来,看见不对劲的地方就往最坏的方向猜。

  

  网上查询后可以发现,这不是杨坤第一次不停抽动脖子。

  2019年某次音乐排练时,他站在麦克风前,伴着现场的背景音乐,脖子一抽一抽的,还挺有节奏感。探班媒体当时配的文字是,“杨坤这脖子扭得跟赵四有一拼”,重在调侃。

  

  2020年的一次直播上,杨坤和大家聊天,脖子也控制不住似地抽动,摇头晃脑仿佛停不下来。观看直播的网友疑惑,不懂他的脖子怎么了。

  

  这两次他穿的都是低领,“毛衣梗”是不可能出现了,大家的怀疑还是更偏向于他得了病,肌肉过分紧绷,工作太累了。

  

  

  杨坤唱了近三十年的歌,出道前他曾经历了几年吃不饱穿不暖的“北漂生活”,直到《无所谓》专辑发布一曲成名,他的行程越来越多。

  

  杨坤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有段时间因为工作太多而暴瘦,一个月瘦15斤,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很易怒。

  

  同时,他的身体出现问题,胸闷气短、全身发烫,和别人聊天时像是魂儿没了,特别迟钝,记忆力也下降得厉害。

  

  一年之间杨坤去医院检查6次,每次检查结果都是健康,但他仍觉得很难受。后来杨坤在香港(专题)看了一位法国医生,写了一张测试题,被诊断出患有中度抑郁症。

  

  尽管杨坤说自己已经从6年抑郁症的痛苦中走出来了,但他的身体似乎还是不太好。

  2019年曾有狗仔拍到他一个人去医院看急诊,也不知道是什么病。

  

  这次,杨坤因脖子抽动的问题引来热议,希望他自己也能注意到这个情况,好好检查一下身体,如果真的得病,要早日治疗。愿他健健康康,好好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