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飓风肆虐 路州民众家门口看海 还有海豚戏水!

京港台:2021-9-4 05:50|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飓风肆虐 路州民众家门口看海 还有海豚戏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东部受到飓风艾妲(Ida)重创,各地豪雨成灾,因此出现许多平时看不见的奇景。路易斯安那州淹水灾情惨重,停电问题恐怕得等一个月才能恢复,当地居民日前出门查看灾损,竟目睹被洪水淹没的地面上出现海豚,在水中来回游泳。

路易斯安那州圣坦曼尼郡居民胡林(Amanda Huling)说明,艾妲飓风8月29日席卷该州以后,隔天上午她出门查看自己居住的斯莱德尔市灾情,环顾四周时竟看见一只海豚的背鳍多次露出水面,赶紧拿出手机拍下。

约30秒的画面中可见,一只海豚的背鳍浮出水面后消失至少二次,拿着手机的胡林赶紧跟着海豚的方向往前走,试图捕捉它的身影。

《今日美国》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这只海豚出现的地区淹水程度,但可看出有树木疑似被淹没,仅顶端的树叶露出水面。胡林正和动物组织联络,以营救这只海豚。

斯莱德尔市首长克罗默(Greg Cromer)则向《福斯新闻》表示,该市经历严重洪水,数百万人停电,还有灾民在屋顶上等待救援。他还提到,居民担心会有其他动物出现在水中,尤其是短吻鳄。因为斯莱德尔附近便有一名男子遭到鳄鱼袭击,手臂被扯下后消失在洪水中,失踪将近一周,至今生死未卜。

另一方面,纽约(专题)也出现不少水灾奇景,除了地铁站大量水柱形成瀑布,有居民拿出充气床,将水淹极深的街道当成水乐园,在暴雨中一面抽著水烟一面漂浮,还有网友捕捉到一只灰色的大老鼠在水面上不断翻滚,看来仿佛在展现泳技,影片在社群媒体上疯传,但也有网友表示,它看起来像在死命挣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