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京拍《父辈》意外坠马 嘱咐“别告诉我老婆”

京港台:2021-9-10 11:5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吴京拍《父辈》意外坠马 嘱咐“别告诉我老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吴京拍摄《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时的幕后花絮曝光,在一场骑马戏中吴京意外坠马。

  视频中,吴京骑着战马经过一片泥巴路时,马儿的前蹄打滑没稳住,突然跪倒,随后倒地,而骑在马背上的吴京直接飞了出去,头朝下狠狠地砸在了地上,鞋都飞了。被背上的道具卡住了脖颈的吴京,很费力才翻身站起来。

  

  最危险的是在吴京摔下马的时候,脑袋先着地,并且身上没带任何防护装备。

  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吴京爬起来第一句话就是:“马有事没有?”

  

  在确认工作人员和马的情况后,吴京简单休息了一会便立刻继续拍摄,还“威胁”工作人员:“刚才我摔马别往外放,尤其不能告诉我老婆”!

  

  

  直到结束一天拍摄之后,吴京才前往医院检查伤情,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

  

  据悉,为了呈现最真实的拍摄效果,吴京拍戏是几乎都是亲力亲为。拒绝用替身的他,在拍戏中受伤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一直以“硬汉”形象著称的吴京,也是中国电影圈中公认的“拼命三郎”。

  一次有网友偶遇吴京坐着轮椅、拿着拐杖出现在北京机场,引来众多关注。

  后来吴京团队回复:“吴京腿部早就有伤,而这次受伤则是因为正在拍摄的由李仁港执导影片《攀登者》,原本膝盖和股骨头就不咋好,这一拍戏,又重伤了。昨天是在国外紧急治疗完,回国后直接去剧组了。”

  

  在拍摄《战狼2》时,吴京更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中拿出了拼命的劲儿。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吴京受了60多次伤。脚伤,腿伤,韧带撕裂,眼睛受伤,拇指割伤、眼睛被碎石擦伤,跌倒在高空管道上,被钢板打伤,手腕被卷进铁链……数不胜数。

  

  此前就有粉丝为吴京整理了一张全身受伤图,发现从头到脚没有一处是完好的,都受过伤。画面很壮观,同时也让人心疼,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吴京和谢楠在参与真人秀时,谢楠自曝几乎每天都会用筋膜枪给吴京按摩,只见被按摩的吴京疼痛难忍,表情狰狞,甚至一度皱眉。

  

  在一旁看着的孙越看到此情景,倒吸了一口冷气,问道:“一身的伤?”谢楠波澜不惊地轻“嗯”了一声。之后吴京自称谢楠之所以每天都会帮自己按摩,全都是因为受伤痛困扰,几乎每天都疼到睡不着觉。他说自己背后两边的肌肉会在睡觉时抽搐,一晚上得疼醒三四次,痛苦不堪。

  

  虽然因为拍戏而导致了一身的伤痛,但是吴京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却并不想媒体去过多的关注这点,他直言拍动作戏不受伤,那还是动作戏吗?

  

  正如他自己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我又不是靠脸吃饭,我是靠命吃饭。”

  

  多年来,吴京用一部部经典作品向观众证明了他的实力,但也希望他在以后的拍戏过程中能更注意保护好自己,身体最重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