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被一女子抢劫两次 想逃却被她抢仅剩的100元

京港台:2021-9-17 10:13|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被一女子抢劫两次 想逃却被她抢仅剩的100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难以置信!两年之内,曲靖一男子被同一名女子连续抢劫两次。9月14日,师某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9月15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官方公众号通报了这起案例。

  9月12日,小王(化名)的微信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信息。虽然是陌生女士,小王还是同意了。可才添加了好友,这名女子就发送消息称,自己肚子饿了,开口向小王借钱。

  

  “你谁啊,我又不认识!”小王二话没说一口拒绝了。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名女子并不死心,还不断与他发送信息。并开始邀约小王来找她玩。小王眼见女子发了定位,也没有多想就去了。可意外也随之发生了。

  按照定位,小王找到了出租房。可刚进门的一刹那,他就惊呆了!“这不就是去年抢劫我的女子吗!”眼见不妙的他刚想跑,可为时已晚,门已关,紧接着,就是师某挥舞着大棒向他打来。他在师某的逼迫下,不得已将卡内全部现金100元转给了她。最后,师某威胁小王不准报警,得到满意答复后,才将他放走。

  “都怪我上次没有报警!”小王走在路上是越想越气,“去年就被她用同样的方法抢了一个手机,这次又被抢了100元。”咬了咬牙,终于想通的小王,9月13日向潇湘派出所报了警。接警后,办案民警于当天将涉嫌抢劫的师某成功抓获。

  目前,师某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络的普及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巨大便利,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世界各地的信息和服务。

  殊不知,网络也潜藏着非常多的陷阱和套路,一不留神,我们就会掉入网络不法分子的陷阱。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辨明真伪。

  延伸阅读:

  女子深夜下班被持刀劫持抢走12万,一张照片牵出幕后劫匪,10小时劫匪被抓

  深夜下班,刚打开车门准备驾车回家,突然被从尾随上车的陌生男子持刀劫持,30小时抢走12万元。这不是电影里的情节,而是株洲市民廖女士经历的噩梦。今日,株洲警方通报了这起抢劫案件。

  

  女子深夜下班被歹徒尾随,劫持30小时抢走12万

  5月18日凌晨2点,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刑侦大队接报一起抢劫案,受害人廖女士遭犯罪嫌疑人持刀劫持近30个小时、被抢现金12万元。

  5月16日晚上9点多,廖女士从单位下班后来到地下车库取车。待上车后,一陌生男子尾随上车,并持刀威胁她,将其双手捆绑,蒙住眼睛推至小车后排。

  

  随后,男子驾车将廖女士带离现场,带至株洲石峰区一处荒山。一开始,廖女士还想反抗,结果男子对她实施殴打,还威胁其不能报警,见状,廖女士很快放弃抵抗,开始配合男子。男子又将廖女士绑至车上,并驾车前往湘潭。

  期间,男子将廖女士的3张银行卡抢走,发现银行卡内有2万元,又逼她办理10万元网贷转入银行卡,于5月17日凌晨取款6万元。

  何锡铜介绍说,为了不让廖女士的家人和同事起疑心,男子还冒充廖女士的身份,逐一回复微信消息,“跟家人就说在外面有事要加班,跟同事就说有事请假。”

  5月18日0点,男子再次用廖女士的银行卡取款6万元后,开车至湖南工业大学附近,帮廖女士悄悄松绑后,谎称上厕所逃离现场。“车上的指纹全部擦了,留下的饼干包装袋、甚至连行车记录仪内存卡都带走了。”何锡铜说。

  

  等了半个小时不见男子回来,廖女士才敢动,最终才得以脱身。随即,她赶到公安机关报警。

  一张照片牵出幕后劫匪,警方10小时破案

  警方介绍,该男子反侦察意识较强,作案全过程戴帽子、口罩,不使用通讯工具,一直捆绑受害人并蒙住其眼睛,劫持时间长,作案手段卑劣。逃跑时,更换了上衣,换乘多种交通工作,试图混淆警方视线,但细心的民警通过他在出租车上吸烟这一习惯,抓拍到的一张照片,见到了男子的真容,并循迹找打了男子的落脚点。

  5月18日中午12时,办案民警在芦淞区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缴获赃款12万元,距报案仅10个小时。

  

  经查,男子姓刘,株洲石峰区人,因生意亏本,导致欠下几十万元外债经济拮据,又因追债人逼得紧,他筹划两天后,便铤而走险蓄意盗窃或抢劫。于是,刘某来到天元区某单位地下停车场,盯上了独自一人下班开车回家的廖女士。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提醒:保持冷静,避免刺激歹徒

  一名资深民警表示,犯罪嫌疑人自身在抢劫时,内心一般也比较紧张,如果受害人处理不慎、反应激烈或者得知受害人要报警,很可能会刺激嫌疑人采取激烈行动。

  民警表示,在遭遇类似情况时,正确的做法就应该是这样,保持冷静的头脑,想尽办法让自己恢复理智,千万不可过于慌乱,大喊大叫,这样会激怒歹徒,让歹徒失去耐心,很有可能会为了让你闭嘴而起杀意。抢劫者大多是为了钱财,可以主动将自己的钱财交出,尽量记住抢劫者的各种特征,如伤疤、口音、身高、容貌、衣着、随身携带的物品等,以便事后更好协助警察办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