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公园“倒挂”摇呼拉圈 结果一位悍妈失控了…

京港台:2021-9-17 10:41|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她公园“倒挂”摇呼拉圈 结果一位悍妈失控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球“最大呼拉圈”金氏世界纪录保持人凯亚尤娃(Getti Kehayova)日前在个人TikTok频道上传一支影片,她在公园单槓上挑战以倒吊姿势摇呼拉圈时,突然一名地方妈妈向她飙骂,“你的上衣和胸罩都露出来了,这是亲子家庭的去处,你这样太下流了。”情绪失控的她甚至出手抢下凯亚尤娃的呼拉圈。

  

  根据《每日星报》报道,凯亚尤娃以直径5.18米的惊人尺寸成为“最大呼拉圈”的金氏世界纪录保持人之后,仍时常在网络上分享呼啦圈或健身议题,由于一直保持著运动习惯,凯亚尤娃即使已经是孩子的妈,仍然维持著相当良好、健康的体态。没想到,她日前和老公小孩一起到内华达州住家附近公园拍TikTok影片时,却遭到邻居大妈袭击,还被出言飙骂“下流”。

  影片中可以看见,凯亚尤娃双脚倒吊在公园短槓器材上,试图挑战以此姿势摇动呼拉圈,但由于地球重力影响,她的上衣不可避免地滑落,露出内层的白色运动内衣与她精实的腰线身材。不料,一名推著婴儿车的地方妈妈直接乱入拍摄,对著凯亚尤娃狂骂,“XX,你的上衣和胸罩(bra)都露出来了,这是孩子们玩耍的地方、亲子家庭的去处,这太下流了,你不能在这半裸身体。”

  凯亚尤娃和老公同声反驳,她确实有穿著短裤与衣服,大妈听完情绪却更加失控,开口质问他们为什麽要拍摄这种影片,“我真不敢相信你竟敢光裸身体在社区公园做这件事,去找别的地方露你的肚子吧!”甚至动手抢下了她的呼拉圈,狠狠丢在地上,逼得凯亚尤娃从槓上跳下来和她理论。最终,大妈使出全力将呼拉圈抛到远处,凯亚尤娃一家人被气得离开公园。

  凯亚尤娃上传影片后,短短2周就突破250万次点阅数,网友在底下留言区中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感觉像是背出来的台词,也有人想著影片应该是玩笑,但凯亚尤娃却直接回应网友称,“这不是开玩笑。”不过也有人留言表示,“大妈没去过海边或是游泳池吗?”、“小孩子看到应该只会觉得你很棒,竟然可以倒吊摇呼拉圈,超酷!”不过凯亚尤娃现已删除这则影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