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位“脸部动刀”的男星,个个脸部浮肿僵硬

京港台:2021-10-9 19:59| 来源:叶公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8位“脸部动刀”的男星,个个脸部浮肿僵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是个特殊的圈子,想要在这里混下去,必须要有超高颜值和好身材,否则便会泯然于众人,迟早被淘汰。

  随着医学技术的提高,女明星们纷纷动起来,不停地在脸上折腾,以求永葆青春,貌美如花。

  比如鞠婧祎,刚出道时被称为“四千年美女,结果早期参加选秀的视频被曝光,原来是个“四千刀美女”,从此人设崩塌。

  

  比如娄艺潇,早年在《爱情公寓》中,青春灵动、自然鲜活,也是颜值担当。

  但她却不满足现状,非要在脸上动刀,导致脸部变形,浮肿僵硬,再也难以回到最初。

  别的女演员30岁时,还在扮演青春少女,娄艺潇却早早结束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只能在综艺中露露脸。

  

  还有闫妮,早年在《武林外传》中,虽然有些胖嘟嘟,但表情灵动、自然纯粹,还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闫大美”。

  谁能想到,多年过去,闫妮也迷上了打美容针,脸部越来越僵硬,演技也受到了影响。

  前阵子的《亲爱的爸妈》中,有网友吐槽“闫妮的脸怎么了,好僵硬啊”,其实就是多年美容针造成的后遗症,实在可惜。

  

  近几年,除了女明星们迷上了美容针,男明星们也开始在脸上动刀,最终导致脸部浮肿僵硬、面部扭曲,堪称“大型灾难现场”,让无数粉丝惋惜不已。

  一、李宗翰

  李宗翰原名李力,1976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李宗翰年轻时,曾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比如《一脚定江山》中的“张俊”、《天地有爱》中的“沈超俊”、《梧桐雨》中的安家树等等。

  

  后期,李宗翰的戏路渐渐拓宽,开始尝试反派角色,搭配上他的凌厉气质,效果非常不错,还被观众称为“渣男专业户”。

  尤其是《梧桐雨》中的“谢家树”,当时的李宗翰容貌非常耐打,穿着一身西服非常有魅力,时至今日还被观众念念不忘。

  

  不过,近几年,李宗翰貌似有了年龄危机,脸部“打美容针”的痕迹越来越重,导致在一些影视剧中,出现了严重的“面目扭曲”状况。

  从一些影视镜头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李宗翰的面部浮肿僵硬,脸上的表情始终都是硬邦邦的,看起来非常不自然。

  

  某位网友看到李宗翰僵硬的脸,曾这样评价:太阳穴填充,脸部打针,下巴也非常奇怪,整张脸都不协调。

  虽然李宗翰的演技一直备受认可,但顶着这样一张脸,在做某些表情的时候,还是不够自然灵动,有些违和感。

  

  二、华晨宇

  华晨宇1990年出生,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并获得年度总冠军,从而正式出道。

  之后,华晨宇陆续发行了数张专辑,各大热播的综艺上也经常会有他的身影出现。

  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华晨宇就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歌手,成为了圈内的顶流艺人。

  

  在荧幕前,华晨宇一直以精致的容貌示人,不过翻看华晨宇早期的选秀视频,和现在简直是判若两人。

  鼻子、下巴、颧骨、眼睛、脸型,貌似全都做了处理,导致现在的他成了一个尖下巴,仿佛成戳死人。

  原本的华晨宇颧骨很宽,但现在明显是做了“一刀削”,才导致两颊消瘦,看起来大变样了。

  

  于是,精致的“火星弟弟”出现在了大家面前。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华晨宇动脸的弊端也渐渐显露出来。

  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华晨宇直播时的照片,并且表示:明星还是不要整容了,这后作用太大了。

  

  照片中,华晨宇衣着亮丽,梳着一头韩式短发,光从造型上来看并没有缺陷。不过,他的脸部扭曲,表情狰狞,成了当晚最大的槽点。

  不做表情时还好,一旦脸上有了表情,就会显得非常奇怪,甚至出现了面目扭曲的情况。

  从侧面看上去,华晨宇的鼻梁高挺,下颚角成了一条线,脸部的线条十分清晰。笑起来就像是要变脸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整容产生的后遗症。

  

  在中秋晚会上,华晨宇的生图看起来一样不太自然。笑起来的时候像是老了十岁,某个镜头下看起来还很油腻,与平时的帅气形象判若两人。

  对此,还有网友吐槽“不整是原生态的丑,整了就是丑都丑得不自然”。

  

  三、薛之谦

  薛之谦1983年出生于上海,2005年他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2006年,一首《认真的雪》让许多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

  之后,薛之谦陆续推出了许多经典的歌曲,像《意外》、《绅士》、《丑八怪》等等。

  

  而关于整容这个问题,薛之谦曾在媒体面前大方承认:自己做了微整,动过鼻梁和双眼皮。当时因为他的坦诚态度,还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赞赏。

  2005年,薛之谦参加《我型我秀》的时候是宽脸小眼睛,现在的他却是典型尖下巴大眼睛,做得调整还不少。

  

  最大的变化还是他的眼睛,根据对比图来看,不少网友推测他不仅做了双眼皮,还开了眼角。

  而在几年之前,薛之谦整容的后遗症就开始渐渐暴露。

  2017年,在经历了和李雨桐的“年度大戏”之后,薛之谦宣布回归娱乐圈。但是在活动现场的聚光灯下,薛之谦的脸部问题却暴露无遗。

  可以看出,他的脸部胖了不少,可是下巴却依旧“尖挺”,看上去非常有违和感。

  

  后来在2019年,主持人李好曾经发过一张跟薛之谦的合照。

  从照片中就能看出,薛之谦肤色比旁边的李好白了一个度。不仅看不到丝毫法令纹,眼下的卧蚕还在微微发光。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顿时不淡定了,纷纷评论薛之谦逐渐“姨化”、“像女网红”、“脸部好浮肿僵硬”等等,失去了自然和灵动。

  

  四、陈浩民

  陈浩民1969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专题),1994年因拍摄维他奶广告而踏入娱乐圈。

  早些年,陈浩民也是香港娱乐圈的奶油小生,长相气质全都无可挑剔。尤其是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的“段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可惜的是,陈浩民高开低走,后期拍摄了许多烂片,毁掉了自己的口碑。当然,除了低质量的作品,整容的问题也让他饱受非议。

  

  本来他的原生长相是非常优质的,但步入中年之后,陈浩民还是没忍住对自己的脸“修修补补”。

  前几年,陈浩民参加活动时的容貌,可谓是让观众都惊掉了下巴。

  

  照片上,他顶着夸张的双眼皮,下巴像网红一样又长又尖,苹果肌也肿得十分不自然,乍一看还以为是动漫里的人物走出来了。

  最近这段时间,陈浩民的脸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脸部看起来依旧非常僵硬,而且严重浮肿。

  

  更离谱的是,他的老婆蒋丽莎也把自己整成了僵硬脸,网友们看到两人的合照,都忍不住吐槽“假脸夫妻”。

  不过,陈浩民本人却对网友们的讽刺毫不在意,他还曾大方晒出自己打针的照片,足以见得他的心态还是非常乐观的。

  

  五、郭晋安

  郭晋安出生于1964年,1986年他正式加入TVB,成为了一名合约艺人,并出演了自己的首部作品《城市故事》。

  1987年,郭晋安在《誓不低头》中饰演了“谢平安”,凭借这个角色他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还有观众把他当成“张国荣的接班人”。

  

  后来,郭晋安陆续出演了《生死讼》、《笑看风云》等作品,几乎每部作品都是男一号。

  而他跟张卫健、霍建华等人合作的《天下第一》,更是堪称当年古装武侠剧的天花板。

  

  年轻时的郭晋安,长相有点憨憨的,被网友们称为典型的老好人长相,也因此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可是前段时间,郭晋安公开露面时,他的脸部状况着实惊呆了全部网友。

  

  郭晋安的眼眶深陷、皮肤肿胀,苹果肌也变得异常高挺,整张脸都透露出一股僵硬感,简直就像是一个假人一般,跟曾经的帅气形象相差太多。

  看到郭晋安的状态,不少网友都吐槽他做了拉皮、打了玻尿酸等整容项目。还有的网友忍不住调侃:“第一次见到长得跟蜡像一样的人。”

  虽说郭晋安的年纪大了,为了留住清纯做些医美可以理解,但是这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

  

  六、陈晓东

  陈晓东原名陈卓扬,197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20岁时,陈晓东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音乐人戴思聪,并拜其为师,从此正式进军乐坛。

  出道之后,陈晓东推出了《在乎你感受》、《我比谁都清楚》等歌曲。他还获得了台湾(专题)十大偶像最佳新人奖、新城劲爆颁奖礼男歌手金奖等荣誉。

  

  作为谭咏麟、张学友的师弟,陈晓东在乐坛的地位也是毋庸置疑的。年轻时的陈晓东,长相精致、气质过人,有一种清爽的少年感。

  

  然而最近几年,陈晓东却陷入了整容的“旋涡”,甚至有了走火入魔的趋势。从陈晓东分享的生活照中可以看出,他的脸部跟之前有明显的差别。

  他的双眼皮深如刀砍,搭配上无法忽略的法令纹和浮肿的苹果肌,让他的面部十分僵硬。又尖又长的下巴,更是让他的脸有一种“鞋拔子”既视感。

  

  当他站在聚光灯下动情演唱时,更是有种脸部分崩离析的感觉,让人不免担心他的下巴会掉下来。

  在医美的强大后遗症下,清爽的男神也能变成油腻的大叔,不禁让人为他感到惋惜。

  

  七、炎亚纶

  炎亚纶本名吴庚霖,1985年出生于台湾省。2004年,炎亚纶因为一张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而被经纪人发掘,从而进入了娱乐圈。

  2005年12月,炎亚纶跟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组成“飞轮海”,宣布正式出道。

  

  当时,飞轮海的歌都火得不得了,比如《只对你有感觉》等等。歌曲大火之后,四人紧接着开始演电视剧,像《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等等。

  作为组合里的颜值担当,炎亚纶有众多的少女粉,相信很多人当时都购买过他的海报。

  

  然而时间最是无情,转眼间飞轮海大火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十几年。随着组合解散,四人各奔东西,炎亚纶的人气也渐渐跌入了谷底。

  而她再次进入公众的视野,竟然是因为整容脸的问题。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炎亚纶的五官开始向网红靠拢,鼻子下巴都带着浓烈的网红风。到了后来,炎亚纶的笑容也开始显得僵硬,之前的帅气形象荡然无存。

  

  八、侣皓喆

  侣皓喆出生于1980年,2002年他在《重案六组2》中饰演了“常宝乐”,自此开始了演艺事业。

  之后,他陆续出演了《曼谷雨季》、《烈火金刚》等作品。

  

  而侣皓喆的父亲也是一位知名人物——作家海岩,像《永不瞑目》、《玉观音》等剧,都是改编自海岩的作品。

  按理说,有这样一位父亲保驾护航,侣皓喆的星路应该会一帆风顺。然而,因为一次整容发生的意外,却险些毁了他的人生。

  

  2003年,侣皓喆为了晒成古天乐那样的古铜色皮肤,在马尔代夫海边晒了一整天。非但没有梦想成真,反而还导致了一级晒伤。

  为了拯救自己的皮肤,他只能寄希望于整容手术。然而,他却遇到庸医,最后整形失败脸部变形、表情僵硬。

  后来,侣皓喆被电视节目当成整容的反面教材,这甚至让他有了割腕自杀的念头。好在抢救及时,侣皓喆的性命保住了。

  

  活下来后,侣皓喆开始反思自己的人生,也重新燃起了活下去的希望,这才有了后来经典的《太子妃升职记》等作品。

  如今,侣皓喆在导演的路上越走越顺,他也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经历,内心开始变得强大起来。

  

  在医美手段如此发达的今天,整容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变美”的最佳途径,尤其是那些靠脸吃饭的明星。

  不过,即使以现在的水平,依旧会有整容失败的概率和无法忽略的后遗症。与其承担这样的风险,不如坦然面对时间,优雅老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