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电影片场悲剧:现场寻获更多实弹 未确定是否控罪

京港台:2021-10-28 02:5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电影片场悲剧:现场寻获更多实弹 未确定是否控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墨西哥州调查人员周三表示,在好莱坞电影《铁锈》(Rust)片场致命事故中,工作人员对武器的处理方式有些“自满”,但现在确定是否提出指控还为时尚早。

  上周四,演员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在拍摄过程中道具枪走火导致剧组一死一伤。

  圣达菲郡警长阿丹·门多萨(Adan Mendoza) 周三指出,在搜查《铁锈》的布景时获取了500发弹药,其中包括了空弹、假弹和实弹。

  “显然,我认为该行业最近有安全疏忽记录。我认为这个片场有些自满,我认为有一些安全问题需要由行业解决,可能还需要新墨西哥州解决。”门多萨在周三的发布会上说。

  警探已经找到了他们认为鲍德温上周开枪时射出的铅弹,正在进行测试以确认从受伤的导演乔尔·索萨(Joel Souza)肩膀上取下的弹丸是否是由鲍德温使用的同一把柯尔特长左轮手枪射出的。官员表示,缴获的另外两支枪包括一把可能经过改装的单动式左轮手枪和一把被描述为左轮手枪的塑料枪。

  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计划跟进该剧组其他枪械失火事件的报告。

  地方检察官玛丽·卡马克-阿尔特维斯(Mary Carmack-Altwies)表示,调查人员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是疏忽还是由谁造成的。

  “如果证据和法律支持提出指控,那么我会在那个时候提出起诉。我是一名检察官,我能当选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不会做出轻率的决定,也不会急于做出判断。”她在发布会上说道。

  周日公布的一份证词引述了索萨的话,他回忆称,枪声“听起来像抽鞭子的声音,之后是巨大的爆炸声”。

  索萨在证词中补充说:“亚历克当时正坐在教堂长椅上练习从腰间掏枪的动作”。

  据报道,证词还描述了道具枪走火不久后的场景,在事故中丧生的哈金斯(Halyna Hutchins)抱怨肚子痛,随即捂住了腹部,她开始站不稳,被人搀扶着倒在地上。

  事发时站在索萨和哈金斯旁边的摄像师拉塞尔(Reid Russell)也描述了当时的场景,称哈金斯自述“腿没感觉了”,然后躺在地上血流不止,医护人员对她进行了紧急护理。

  早前报道称,事发前,一名助理导演递给鲍德温一把道具枪,告诉他那是一把“冷枪”,意思是枪里没有实弹。

  证词指出,将枪递给鲍德温的助理导演“不知道道具枪里有实弹”。

  另一方面,索萨曾告诉调查人员,这把枪曾先后由军械师、第一助理导演检查,然后才交给了鲍德温进行练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