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孩遛哈士奇影片爆红 网友:"二哈活力妥善发挥!"

京港台:2021-10-29 05:37|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孩遛哈士奇影片爆红 网友:"二哈活力妥善发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一名19岁的女孩“塔蒂亚娜”,日前在社群上分享一则遛狗的影片爆红。只见她穿著直排轮,手拉著爱犬哈士奇“布图尔”胸背上的握把,在郊外笔直平坦的自行车道上,被往前狂奔的狗狗同步拉著前行。影片在网路疯传吸引超过百万观看与热议,“新式拉雪橇?”“二哈的活力妥善发挥!”“就怕狗狗突然停下会摔惨。”

  哈士奇是源自在北国拉雪橇的犬种,擅长快速拉动雪撬且有旺盛的精力,虽然有帅气似狼的外貌,但部分哈士奇因过于好动及有点疯癫的性格,经常被暱称为“二哈”。但在俄罗斯,一名擅长直排轮与滑板的19岁运动少女“塔蒂亚娜(Tatiana Karpova)”,与她饲养的5岁哈士奇爱犬“布图尔(Bootur)”,开发出能彼此同乐的遛狗模式,就是她穿著直排轮,手拉著狗狗背上的握把,让哈士奇保持在她胯下向前奔跑,她同步也被拉著往前溜得欢乐模式。

  女孩与爱犬哈士奇在郊外一处广阔笔直的自行车道上奔跑,由她的朋友“伊戈尔(Igor Karmazinov)”帮忙拍下影片后在网路分享而爆红。许多网友留言,“二哈的活力妥善发挥!”“人狗都看起来很开心,一举两得的发想。”“新式拉雪橇?”但也有些人担心危险,“就怕狗狗突然停下会摔惨。”“煞车是个问题吧。”对此有人回应,“手放掉人就可以自己停下了吧。”“所以护膝跟保护用手套必备啊。”

  影片中女孩很轻鬆地跟拍摄朋友谈笑风生,还能单手举起像牛仔一样假装挥绳索。就有网友笑回,“好像赛马啊!”“谁说你只能给马装马鞍?”(翻摄推特@tyomateee)

  除此还有些人提醒,没有安全措施与纯熟的技术请勿随意模仿,也要小心保护狗狗的安全,以及在柏油路上过度奔跑时,要注意狗掌是否会受伤。也有网友分享自己类似的经验,“高中的时候遛朋友的哈士奇,我就溜滑板遛牠,结果完全没停下的把我拉到隔壁村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