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晋发长文表白妻子,晒蔡少芬订单满是平价款

京港台:2021-11-7 09:23|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张晋发长文表白妻子,晒蔡少芬订单满是平价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随着《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团收官,张晋作为队长翻红出道,他可谓是人气暴涨,近况也备受关注。11月5日,张晋社交平台发长文表白妻子14年对家庭的付出,称蔡少芬购物节为家里添置物品太操心,言语中透露出对妻子的爱意,这让粉丝们纷纷表示吃到了“狗粮”。

  

  

  张晋发文后,蔡少芬本人到评论区晒两人合照甜蜜回应老公,就连曾经在《甄嬛传》的“死对头”蒋欣也去评论区称赞她,足以见得她的好人缘!

  

  

  除了告白长文,张晋还附上了妻子之前的购物订单,上面的不少平价产品让网友们感受惊讶。尤其是最低价还有不到10块的东西,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接地气!

  

  正如他文中所说,他至今还留着蔡少芬曾给他买的不到300块的相机配件,这种实用小礼物是他们俩日常生活中很常见。

  

  张晋是武打演员出身,常会出差去各地辛苦拍戏。蔡少芬就会贴心地在他行李箱里提前装好创可贴。不仅如此,她还网上淘均价不超过50的拔罐工具和梅花针,亲自帮张晋做调理,这种细节一经爆出可谓是羡煞旁人!

  

  

  除了亲自学着帮张晋调理身体,蔡少芬还会帮老公买许多平价服饰。从他晒的订单看,不论是二十几块的毛线帽,还是一百块左右的卫衣、裤子,通通都被她收入囊中,许多网友们感慨道原来大明星也会穿平价款,太接地气了吧!

  

  

  有细心网友发现大男神穿搭居然要“靠”老婆来搭配。正如他当年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时发言所说“我张晋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你”。

  

  这对最初不被看好的姐弟恋一直走了十四年,甜蜜的两个人已升级成五口之家,张晋这两年忙着在外拍戏,蔡少芬更多是在操持家务,看来幸福家庭的维系果然离不开蔡少芬辛苦持家。

  

  和蔡少芬同样节俭的女明星还有颖儿。之前在一次综艺节目中,嘉宾们都公开了自己的购物订单。当颖儿的订单界面出来时,现场大家都震惊了,都直呼这简直不像是女明星的购物记录。从当时的截图上看,她会买25块钱的拖鞋,甚至是19块的毛巾,这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网友们纷纷感慨她太节俭,都称付辛博找了个好老婆。颖儿在两人成婚后确实是淡出荧幕,把精力更多地放在维系家庭上。

  

  不论是蔡少芬,还是颖儿,她们的品质都值得称赞,毕竟这么勤俭持家的大明星还是很少见。她们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撑起一个家,希望她们都可以过得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