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一山踩点为杨紫庆生,暧昧表白:爱你如初雪

京港台:2021-11-7 09:29| 来源:方舟先生 | 我来说几句


张一山踩点为杨紫庆生,暧昧表白:爱你如初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6日杨紫迎来29岁生日,张一山的祝福虽迟但到,他选择在这一天的最后一分钟,专为杨紫发布了一条动态,写下了一段诗一样的文字,颇为感人。

  

  杨紫生日当天,北京迎来初雪,于是张一山围绕“夏雪”写下一番意味深长的感言:本以为是小雪,没想到是大雪,我想应该是小雪长大了。知道你着急长大,但希望你依然能像往年的初雪一样小小地来,慢慢地“夏”,不希望你那么累,慢慢来,开心最重要……

  文案看似是在描写北京当天的第一场大雪,但字里行间都是张一山对杨紫满满的祝福。

  

  最后张一山暧昧地表白“爱你如初雪”,文案中也出现了“爱你”之类的字眼,丝毫不避嫌。

  张一山还附上了一张图,笑称是自己和杨紫的合影,乍一看只能看到路灯下的雪,但是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图里真的有一颗流星划过。

  

  

  而“夏雪”和“刘星”正是杨紫和张一山在《家有儿女》里的角色名字,两人的友谊也是从这一部电视剧开始的,所以刘星特意选择了这张照片作为配图,两人的另类同框颇为感人。

  

  

  网友们纷纷被张一山的文案感动到,看得眼泪汪汪甚至潸然泪下的都不在少数。

  

  

  

  然而杨紫的一番留言立马打破了这份温情和浪漫,画风突然变得欢乐起来。

  杨紫吐槽张一山这么晚才发,搞得大家都很困。她很早便知道张一山准备给自己写一段话,原本很期待,看完后却觉得并不怎么感人,调侃他是查字典网上搜索凑的字数,但过程还是让她感动到了。

  

  而张一山也是毫不客气地回怼,称杨紫若能在网上有这样的文案他就去s,然后又转折说如果找到了明天就再写一篇。

  相信杨紫是找不到相同文案的,这一看便知是张一山本人非常用心的表达。

  

  没想到今年张一山对杨紫的祝福这么感人,回顾往年,他都是用非常喜庆的方式送祝福的,有时候还要自夸一番,甚至还会晒自拍送飞吻,十分搞怪。

  

  

  

  当然再细看这些微博后也不难发现,张一山的一些文字流露着些许成年人的沉重,可能这就是成长。

  杨紫和张一山互相见证彼此的蜕变,知道开心的背后顶着多大的压力,但是只能自己消化。他们都非常深刻地了解对方。

  

  虽然张一山和杨紫有过很多亲密的合影和暧昧的表达,但是网友们只会觉得两人是纯纯的友情。

  

  

  11月6日的最后一分钟有张一山送祝福,而凌晨零点有李现说“生日快乐”,11点07分有踩点失败的好闺蜜乔欣为她晒照庆生,还有刘涛蒋欣以及一些其他好友们的祝福,杨紫的好性格让她拥有朋友无数。

  

  

  

  

  

  工作室晒出杨紫的庆生vlog,我们看到小猴紫的妈妈和姐姐都陪伴在身边,想必爸爸也一定未缺席。

  

  

  29岁的杨紫事业如日中天,家人朋友都这么爱她,就差感情生活一片空白了,不知道是哪个“路痴”还没有找到和小猴紫在一起的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