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1岁熊黛林晒素颜照!穿紧身吊带大秀腹肌

京港台:2021-11-19 09:07|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41岁熊黛林晒素颜照!穿紧身吊带大秀腹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日,熊黛林在社交平台晒出新照片,并配文道“太阳出来了,该去运动了。”照片中熊黛林身穿紧身吊带秀小蛮腰,手臂肌肉线条明显。扎着高马尾素颜出镜,在阳光下皮肤紧致、笑容甜美,状态超好。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两个三岁孩子的母亲了。

  

  熊黛林作为模特一直很注意身材管理,每次出镜都是满屏的大长腿。不光自己身材好,也经常在社交软件分享减肥方法,她提到:减肥的关键是合理安排饮食。用粗粮代替米饭能有效地减少身体摄入的热量、高热量的食物应该早上和中午吃才更容易被快速代谢等。

  

  同时她也会分享一些坐着就能练的健身方法来让大家起到瘦腿的效果,可谓是非常了解我们“想瘦又懒得动”的状态了。她推荐的双膝叠加运动也是非常实用:正坐在椅子上身体挺直,双腿垂直于地面,右腿稍稍向上抬起,让膝盖叠加在一起,脚尖踮起来再放下,重复这个动作就能起到一个锻炼腿部的作用,亲测有效!

  

  除了外在状态好,如今她的生活状态也超好,经常晒出一家四口幸福温馨的照片。结束跟郭富城闹得沸沸扬扬的七年爱情长跑之后,遇到了现在的老公郭可颂,并在18年宣布怀孕生下一对双胞胎。她经常晒出两个宝贝女儿的动态,两个女儿也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大大的眼睛十分生动可爱。

  

  偶尔会晒出爸爸的带娃日常,爸爸拿着高尔夫球杆教女儿打球,女儿一脸呆萌地看着前面,画面十分温馨。也会放下两个宝贝享受一下只属于他们的恩爱日常,结婚多年也依旧恩爱如初。

  

  现在的她真正地活出了自我,她已经不再是那个站在郭天王旁边的美女模特了,她是独立自信的熊黛林。她热爱生活、坚持健身,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能在家相夫教子,也能出去演戏拍综艺,活得潇洒惬意。所以只有活出自我,才能迎来最好的自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