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童离奇失踪!妈妈受访痛哭 2天后局势大逆转

京港台:2021-11-26 12:29|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童离奇失踪!妈妈受访痛哭 2天后局势大逆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乔治亚州一名8岁小女孩失踪2天后,终于在离家逾24公里的一处树林中被寻获遗体。女童27岁的母亲荷尔(Brittany Hall)22日还在电视媒体采访中声泪俱下地求助,然而,警方23日宣布找到女童遗体的同时更投下震撼弹。县警察局长麦克路尔(J.D. McClure)表示,已将荷尔逮捕并依程序起诉。

  综合美媒报导,乔治亚州北部格威纳特县的8岁女童妮可(Nicole Hall)21日上午被通报失踪,母亲荷尔隔天接受访问时声泪俱下地表示,“一早家门被撞开了,我到处都找遍,就是没有看见她,所以就打了911报案。”她还暗示,她担心女儿可能遇害,因为妮可患有自闭症,而且刚搬到这个地区,“这附近不是好地方,有很多非法交易在进行。”据悉,荷尔通常昵称她为艾玛莉(Amari)。

  就在妮可失踪2天后,警方23日在距离她家逾24公里住宅区的一处树林草丛中发现了女童遗体。格威纳特县警察局长麦克路尔当天随即召开记者会,除了宣布寻获遗体外,更抛出震撼消息称,荷尔与她29岁同性伴侣欧文斯(Celeste Owens)对于女儿失踪的陈述并不一致,而且与目前搜集到的证据也有出入,“我无法推测她们为何申告失踪,但调查显示女童其实从未失踪,在调查初期,我们就已怀疑这是场谋杀案。”

  报导称,荷尔与欧文斯23日双双遭到逮捕,荷尔面临5项虐待儿童的指控、1项虚假陈述、1项虚假报案与1项隐瞒他人死亡的指控,而欧文斯则将面临1项谋杀罪、7项虐待儿童、1项隐瞒他人死亡的罪名。两人目前仍被暂押格威纳特县监狱,不得保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