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ostco员工专业画笑脸 时薪30美元掀起网络口水战

京港台:2021-12-5 06:41|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Costco员工专业画笑脸 时薪30美元掀起网络口水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薪水优渥是不少人追求的目标,美国好市多近日有一名员工表示,她的时薪高达29.5美元,工作内容只要在顾客的收据画上笑脸,这份工作引发争议,有网友质疑“为何可以有这么高的薪水”。

  一名容貌姣好的正妹店员娜塔莉(Natalie),她近日在TikTok表示,“(我)时薪高达29.5美元,只要画个笑脸在收据上”,这部影片引发争议,短短4天内观看次数超过1500万次。据了解,她的工作是负责检查每个顾客的收据是否正确,确保库存跟定价正确,如果都没有问题,就在收据上面画上笑脸记号。不过,有网友质疑“为什么这种工作,可以拿到高达29.5美元的时薪?”

  美国目前最低时薪为7.5美元,有些地区则是最低时薪为15美金,因此娜塔莉的高时薪引发外界质疑,还有从事医疗相关工作的人指出,自己的薪水跟娜塔莉差不多,但工作内容却差异颇大,直言“拯救生命的人跟画笑脸在纸上的人,领一样的薪水,是合理的吗”还有人回应“难怪我家人叫我去好市多工作”、“为何要读大学,只要去好市多工作就好”、“我要把护理师证照丢垃圾桶”。

  但也有人认为,不应该急着批判娜塔莉的工作,而该要求自己雇主给合理的薪水,如果从事更高难度的工作,也可以拿到比娜塔莉多的酬劳。也有好市多员工透露,“公司福利很好,每6个月就发一次奖金”、“好市多很照顾员工,奖金也不会吝啬发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