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撤销中国学者1441篇文章!涉及吉大浙大等名校

京港台:2021-12-25 03:18| 来源:TOP大学来了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撤销中国学者1441篇文章!涉及吉大浙大等名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正如当时Science所指出的那样,包括Elisabeth Bik在内的学者证明中国学者通过伪造图片,文章数量达到400多篇,构成了论文买卖集合,所有论文均来自中国的研究团队。

  从2018年开始(截至2021年12月23日),相关的杂志开始大批量撤回中国学者的研究成果,主要的研究领域是非编码RNA,所涉及的单位主要是中国的医院,其中以下的30个杂志撤回了中国学者1441篇文章:

  Arabian Journal of Geosciences撤回了中国学者338篇,Journal of Cellular Biochemistry撤回了中国学者162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 Education(IJEEE)撤回了中国学者101篇,OncoTargets and Therapy撤回了中国学者86篇,Bioscience Reports撤回了中国学者68篇,RSC Advances撤回了中国学者68篇,Cellular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撤回了中国学者60篇。

  撤稿的单位(第一单位)包含吉林大学,郑州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其中,前10大撤稿单位的撤稿文章数量达到了416篇,占总撤稿比例29%。

  按撤稿原因,涉嫌操纵同行评审过程有439篇,图片重复有325篇,结论不可靠有290篇,数据完整性存在疑问有57篇,结果无法重复有32篇,文章提交后作者及单位发生改变有13篇,数据操纵有10篇。

  最后,由于文章数量较多,如有错误,可及时告知我们,方便我们能进行纠正 。如果需要原始文件,可在该文章后面留言。

  

  撤稿杂志列表(根据撤稿数量,撤稿性质将杂志分为高度,中度及低度风险预警类别)

  注:Arabian Journal of Geosciences被列为高风险警示杂志,主要原因是一次性发表了 ,属于严重的学术不端 ,到2021年12月22日,已撤回338篇。

    

  撤稿单位列表(文章数量大于4,按文章数量降序排列)

  

  1441篇被撤稿文章列表(按杂志排列)

  最后,撤稿文章并没有结束,后续还有更多的中国学者文章被撤回。由于文章数量较多,如有错误,可及时告知我们,方便我们能进行纠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2-4-3 17: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