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东一名代驾随手关门被大门砸死 6小时后才发现

京港台:2022-1-19 12:59|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山东一名代驾随手关门被大门砸死 6小时后才发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在山东烟台,网传一名代驾司机在出小区楼栋大门的时候,被倾倒的一扇门压中,不幸身亡。

  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位于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公馆内。网传视频显示,代驾司机在回身关门时,巨大的单元入户门脱落倒下,将他砸倒并死死压住。小区业主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业主们曾多次对大门进行报修,但物业一直不作为。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网传的监控视频显示,1月15日晚上11时51分,代驾司机结束了当天的工作,推着车准备从4号楼1单元的大厅走出去。打开一扇大门后,他先是将电动车推了出去,放在了门外。此时大门已经有点摇晃,但并未引起代驾司机的注意。

  

  停好电动车后,代驾司机转身想要关上1单元的大门。就在此时,大门突然倾倒,代驾司机连连后退,最后大门重重地压在他的身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代驾司机在被砸中后仍旧有动静,他试图从大门下爬出来,但没有成功。

  该小区的一名业主告诉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涉事的大门业主曾多次报修,但物业并没有理会。“司机被砸晕后,物业有近6个小时的时间没有发现,错过了最佳抢救的时间。”该业主称,第二天早上6点左右才被其他业主发现,然后打物业值班电话无人接听,接着报警并喊邻居帮忙才把大门扶起。

  潇湘晨报记者多次试图联系物业,但电话均未接听。该公馆的物业曾回应媒体称:“实在是无法透露任何信息。”另据烟台市向阳街派出所民警向媒体介绍,事件正在调查当中。

  

  公开资料显示,万达公馆于2013年开盘,是当地远近闻名的“豪宅”。在宣传中,楼栋内的“紫铜大门”屡被提及: “每一栋入户大门,均以重金选用紫铜精心锻造而成,尽现尊华之气。”

  

  据相关报道显示,万达公馆曾被誉为烟台的“第一豪宅”,能在这里买上一套房子,那绝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此前,万达公馆就曾因交房质量问题和业主起过纠纷,因为其样板间和实际装修的情况差距巨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