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瑜珈妹示范“青蛙趴” 7万人歪楼了 说得好羞羞

京港台:2022-1-19 05:54|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瑜珈妹示范“青蛙趴” 7万人歪楼了 说得好羞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瑜珈是数千年前由古代印度开发出的一种连接身心的训练方法,通过在垫子上做一系列瑜伽姿势来锻鍊身体并提高柔韧性,是近年热门运动首选;外国瑜珈爱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日前就拍片示范“青蛙式”,号称每天只要练习1分钟,就能“减轻压力及焦虑,还有助消化及缓解抽筋。”岂料影片曝光后,网友却歪楼了。

  热爱瑜珈的莎南,经常在影音平台《TikTok》分享影片教学,至今已吸引101万人追踪,累积超过709万个按讚数,其中日前一段影片,莎南示范著瑜珈里的“Mandukasana(青蛙式)”可见当时莎南先是对著镜头甜笑、以跪趴姿势稳定身体,随后把前臂及手肘撑著地板,接著双腿张开呈现近180度,直到稳定后再把全身贴紧地面。

  她向粉丝们表示,瑜珈有很多好处,而这个青蛙式,如果每天练习1分钟,就能有效将压力及焦虑释放掉,且还有助于肠胃道消化及缓解抽筋。

  影片曝光后,吸引7万1600个讚好、4千多的分享,不少网友大讚“我试了一下,差点抽筋,你太厉害了”、“它确实有助于抽筋”、“我最多只能跪姿哈哈哈哈”。

  此外因莎南姿势太诱人,立刻引发众人联想,纷纷歪楼直呼“怀孕机率增加90%”、“我已经这样做了几次,但公园里的人给了我奇怪的表情”、“你想练多少就练多少,我陪你”、“9个月后…”、“我们可以一起练习吗”、“你会让任何男人开心”、“我认为练习 1 分钟对孩子有好处”、“他们称之为『儿童扶养』姿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