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0人嘿咻壮大淫乱家族 「四代乱伦」错位长相曝光

京港台:2022-1-29 00:3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40人嘿咻壮大淫乱家族 「四代乱伦」错位长相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洲有一个家族堪称将「人与人的连结」发挥到最淋漓尽致的地步,该家族多达40人,其中大家长科尔特(Tim Colt)算是最淫乱的始作俑者,与妻子(June)结婚后生下7个孩子,再强姦自己两个女儿分别生下更多孩子。而成员中至少有14个小孩他们的父母亲彼此都有血缘关系,当「四代乱伦」恶行被揭发以后,这个故事震惊了全世界。此后,孩子们各各隐姓埋名抑或被赋予新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

  令人作呕的是,科尔特家族的血脉遍及维多利亚省(Victoria)、西澳大利亚州 (Western Australia)、南澳洲 (South Australia)以及北领地 (Northern Territory)。报导指出,科尔特为大女儿(Rhonda)生了5个孩子,给另一个女儿(Betty)生下12个孩子;而柯尔特最小的女儿则是与自己的哥哥(Charlie)互搞。族谱显示,科尔特家族四代同堂生活在一起,其中包括科尔特的曾孙。

  柯尔特与贝蒂生下的其中一位孩子佩特拉 (Petra) ,她于2013年前往市中心告诉警方:「我和所有的阿姨、叔叔和表亲都睡在一起。」但当时并没有提起任何有关性侵的事实。直到2018年,警方才正式展开调查,法官鉴于佩特拉语言表达的障碍、心理状态及教育程度,以简单而实事求是的有力证据採信。

  综合英国《太阳报》(The Sun)、《每日邮报》(Daily Mail Online)报导以及《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2020年,科尔特家族其中一名成员法兰克(Frank Colt)曾涉嫌性侵一名青少年亲属而被判刑,当时警方调查这起案件时意外发现某处孤立营地住着科尔特家族。居住在此的还有10几个二代或三代的家庭成员,他们大多已经成年,因此不需要进行DNA检测。

  警方发现,柯尔特家族住在新南威尔斯州(NSW)一处灌木丛中,没有隔热的棚子阻挡,孩子们睡在没有自来水、厕所的帐篷裡,他们营养不良走起路来都有些吃力,甚至无法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由于近亲繁衍后代的行为,让他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成熟,而且有些成员脸上出现眼睛错位、耳朵低垂的基因缺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