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黄万盛录音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

京港台:2022-2-15 13:19| 来源:陈维健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黄万盛录音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陈维健评论分析文章:最近,网上盛传哈佛燕京学者黄万盛的录音,褒贬均有。黄的录音约莫一个小时,总结起来有这几条。黄作为海外专家被刘鹤搞科技防疫紧急召回,外交部特批老婆签证,回国照顾他的生活,中共清零政策是错误的,核酸检测有权贵利益集团的巨大利益,中国的医疗体系是集权造成的,应该学美国的社会医疗体系,中国的全部问题源于权力过度集中。以及一些国外的最新技术与技术的科普,比如量子力学,生化科技,信息技术、5G等。

  

  (北京市民排队检测核酸)

  黄万盛的录音内容在科技上,是一个很好的科普教育,同时对中国的科技与海外的差距有了一个概念。但这一些正确与否,有多少水份得由专家评说,这里不作置评。录音最大的看点是说出了中国民众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回答了海外一直存疑的,中国为何要如此大规模地,重复性地,屡试不疲地作核酸测试。那是因为核酸测试是被中共权贵利益集团垄断,有着巨大利益的产业。

  黄万盛说:我们这些领导的手套和家属们,染指这个核酸试剂,导致只要有一两个病例,就会把整个区域去做核酸检测,他们要的是采购量。他称这个狗屁的集团仅通过核酸这一项就赚了6,700亿。包括打疫苗3针4针地打,都是与这个利益集团有关系。真是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这个正好证明了前段时间曝光的金域集团投毒核酸检测案。这个讲话的内容如果传到遭受反复进行核酸检测之苦的民众这里,他们情有何堪,我们受难,你们发财。黄万盛的录音仅此一点,其意义之重大无庸赘言。

  从录音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是一次朋友的小聚,谈笑于鸿儒之间,言谈轻松,气氛活跃,应该都是知识界的高层人士。有一个叫德华的不知是不是胡耀邦之子?如果是,那就更不一般。黄的讲话不但得到他们的认可,还又添又加,不时地涉及政治层面,虽然点到为止,但不满之情溢于言表,热嘲冷讽甚至到了放肆的地步。比如讲到当今的帝师常委王沪宁,给习近平(专题)玩马列主义这一套,投习的马列情怀与当世界老大情结之好。王给他作的所谓顶层设计除出阶级斗争与权力没有其它内容。习听不到其它声音,也不想听萁它声音,习就是好这一口,王就给他这一口。习被王好好地忽悠了。虽然对习没有指名道姓,以那个大叔代之。录音谈笑间说出当下中国政治的症结所在,实际上是习王两个人,主子与侫臣的一场春秋大梦戏。

  黄万盛应算是接近权力中心的知识份子,要不然刘鹤不会高价机票把他急召回国,又通过特殊渠道将他的妻子送回国内。这样级别的知识份子,他们私下聊天的内容,不是圈内人是难以窥其一斑的,反映了他们的二套语言系统,人前背后,台上台下判若两人。朋友圈内的聊天才是真性情,真知性。在皇城根下,天子身边敢于这样论政议政,在北京城里还有多少?在一片萧杀之气的中国,权力中心的区域反而是“灯下黑”。

  黄万盛这个阶层人的生活与言谈是低层韭菜的一个盲区,这是他们在党与政府的宣传之外永远听不到看不到的。实际上中国社会越是接近权力中心的人,对这个政权越是反感,因为他们对中共的罪恶知道得更多,也更清楚这个社会无论你愿意不愿意都难以为继。这个录音与同一时间国内发出的“客观评价习近平”。开国大将杨勇之子杨小平生日感言,都证明反习换人已经成为党内的共识。

  为何朋友圈的私聊会有录音,为何录音又会流出,是有意还是无意?有消息说录音流出后黄万盛大为紧张。从内容来看,不仅仅唱衰中国,揭露权贵利益发国难财,更重要的是妄议中央,这是一个足以构成牢狱之灾之罪。不过形势正在发生变化,今年已不同去年,时与势都在变,中国不会不变,千秋万代只能是痴人梦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