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肘击恐吓卖艺老人还转账0.01元嘲讽 说唱歌手道歉

京港台:2022-4-4 09:58|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肘击恐吓卖艺老人还转账0.01元嘲讽 说唱歌手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一则“说唱歌手肘击恐吓卖艺老人还转账0.01元嘲讽”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起网友关注。此后,多名说唱歌手就此表态,开怼此人不配当Rapper。

  2日晚间,当事人@Yvng_Huncho 在微博发布视频回应,为其不当行为道歉。另外,针对网友称其疑似用小号骂人,他3日还发文称,“没有任何的小号,别造谣了。”

  这段引发众怒的视频时长为23秒,由两小段视频剪辑而成。第一小段视频显示,在一家餐馆内,一名卖艺男子站在@Yvng_Huncho与其同伴吃饭的餐桌旁边弹乐器边唱歌。

  @Yvng_Huncho 先是转过身观看男子演奏,之后看了眼镜头,突然抬起胳膊,做出肘击的动作恐吓卖艺男子。见状,男子并未与其计较,继续演奏。

  

  现场动图

  而做完这一动作的@Yvng_Huncho 却在转身坐正后,忍不住捂嘴笑了。他身旁的一位同伴则看了眼他,没有说话。

  

  第二小段视频展现了此事的后续发展,在该男子演奏结束后,@Yvng_Huncho 拿着手机给其转账。在输入金额后,他把手机屏幕转向拍摄视频的同伴,笑着展示0.01元的转账金额。同伴见状,开始大笑。

  

  

  不过,看到这一视频的人则笑不出来。众多说唱歌手对@Yvng_Huncho 的行为感到不满,@YTH_CHOPIESTEPPIN @邓云峰峰峰 @YOUNG13DBABY 等人纷纷在2日发文,怒怼他 “素质低”、“脏了(Rapper)文化”。

  

  

  

  网友评论

  面对众人声讨,@Yvng_Huncho 在2日晚间发布一则道歉视频,并配文称:“十分抱歉,给所有的藏族同胞和视频里卖艺的老爷爷以及所有人道歉,十分抱歉!”

  在视频中,他进一步解释称,网上流传的视频是其在3月29日发布,对于他表现出的“涉嫌歧视或侮辱的行为举止”,他感到“十分抱歉”。他还称“此举动并不是有意而为”,称他深知这种行为“非常幼稚、无知和愚蠢”,会深度反省所作所为。“引以为戒,不会带着任何有色眼镜,以及侮辱或歧视的心态看待所有人。”

  

  

  当事人道歉

  另外,他还在2日深夜发文,称他欲找到卖艺男子当面道歉,但由于找不到人,只能通过微信支付的历史交易记录给他留言,进行道歉。在这条留言中,他称自己“喝多了酒”,才做出了不尊重人的行为。

  

  

  不过,对于@Yvng_Huncho 的这番道歉,许多网友并不买账。不少网友让他先提升素质和教养,“学会做人”,再去当Rapper。另外,网友们也批他和同伴都是“施暴者”,要求他们一起亲自向卖艺男子道歉,诚恳认错。

  

  

  

  

  

  还有不少人提到他辱骂女主播事件,质问他是否也为此道了歉。

  

  

  

  据@嘻笑堂HipHop 3日称,@Yvng_Huncho 曾在与女主播连线时,不仅故意对人竖中指,还用脏话骂人。

  

  疑当事人黑历史被挖出

  而对于网友让其向女主播道歉的要求,@Yvng_Huncho 并未回应,只是在3日针对网友称其疑似用小号骂人一事,发文称,“没有任何的小号,别造谣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