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奕迅48岁老婆晒自拍 打扮新潮 不忍直视

京港台:2022-4-15 02:34| 来源:大牌时尚笔记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陈奕迅48岁老婆晒自拍 打扮新潮 不忍直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首《孤勇者》火遍全国,只要走在路上就能听到这首歌,这首歌的原唱陈奕迅,也再次被大家提起。网友们都很好奇,Eason这几年怎么不发歌了,难道真的一心回归家庭陪老婆了?他老婆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呢?

  近日,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的发型非常张扬,头发也染成了夸张的粉色,看上去很非主流。另外,她身穿白色打底T恤,外面穿了一件卡其色的长款风衣,下身搭配白色丝袜,套了一件牛仔短裤,脚上踩着一双blingbling的小高跟。

  她在摆着各种姿势凹造型,看上去很自信,整体的风格打扮非常新潮,像个非主力的社会少女,根本看不出她已经48岁了。

  有些网友表示,陈奕迅的老婆也太敢穿了,不愧是香港(专题)时尚尖峰。但大部分网友都吐槽,徐濠萦的穿搭太另类,完全就是混搭风,根本欣赏不来。另外,她的这身搭配不仅跟时尚一点儿都不搭边,反而会让人觉得她的精神有毛病,穿的乱七八糟的。

  其实,这也不是徐濠萦第一次被吐槽了。之前,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自己的衣柜,有网友发现,她的衣服虽然全是名牌,但款式都非常另类,颜色也是五花八门,纷纷怀疑她的审美有问题,竟然收集各大名牌最丑的衣服。

  

  除此之外,她为陈奕迅设计的演唱会服装造型也惨遭吐槽,那搭配简直没法看,夸张到不行。

  当陈奕迅穿着老婆设计的衣服登台表演时,一些歌迷直呼造型辣眼睛,称要不是为了Eason的歌声,自己是不会来的,希望徐濠萦不要再祸祸Eason了,自己穿搭难看就算了,连Eason也不放过。

  

  

  

  其实,网友没必要吐槽徐濠萦的穿搭,人家觉得自己穿得好看,舒适就OK了,而且,她既然晒出来了就不怕网友吐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人家愿意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可以。另外,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不好看,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众口难调,谁都不能保证自己的穿衣风格都能被大家认可、喜欢,所以,自己开心就好,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