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河令》走红男星龚俊被爆出更多黑料...

京港台:2022-4-15 05:13| 来源:上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山河令》走红男星龚俊被爆出更多黑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小生龚俊以耽美剧《山河令(电视剧)》(左图)走红后屡遭抹黑,最近更被爆料未婚生子、当牛郎等,让他报警提告。(取自微博)

  以耽美剧《山河令》走红的流量小生龚俊,今年可说是流年不利,他主演的新戏《我要逆风去》在青岛拍摄时,因当地防疫禁止聚餐,他却依旧和剧组群聚用餐,引发众怨,近日还被爆料10年前曾发文询问产检项目、在牛郎店上过班,且当时经纪公司高层曾有涉毒言论,被网友连想到他,种种抹黑言论,让龚俊忍无可忍报警提告。

  龚俊去年也深受网友造谣之苦,经提告后,一审调解结果前天(12日)出炉,该名网友主动致歉加上声称有经济困难,让龚俊决定免除对方的经济赔偿、精神损害赔偿金等法律责任,该网友更以亲笔信表示感谢龚俊给他改过向善的机会,让粉丝大讚龚俊善良。

  但风波不断的他,日前被爆出曾于2012年时以在豆瓣发文询问唐氏症筛检问题,还被指曾在牛郎店上班,该发文帐号“gongjung91”和他名字拼音一样,学历也是中国东华大学,更有骇客找出该帐号手机号码,竟可连结至“龚俊文化传媒工作室”。

  他所属工作室驳斥造谣,加上手机号码遭外流,已对网友提告侵权且毁谤等违法行为,同时也报警处理,但网友似乎没在怕,最近又挖出他所属“海西传媒”副总过去疑似涉毒发言,虽只字未提到龚俊,但热搜却都将两人兜在一块,导致龚俊名声重创。

  

  龚俊(右图)去年告网友诽谤,一审调解结果由他胜诉,对方则写亲笔信道歉。(取自微博)

  

  龚俊(左图)被爆未婚生子且在牛郎店上过班,就连手机号码也被曝光,让他忍无可忍报警处理。(取自微博)

  在网友连日出征下,该名副总离职以示负责,更称相关留言仅是玩笑话,并向所有被波及到艺人、公司道歉,同时关闭微博,海西传媒则发声明表示:“我司不支持亦不鼓励带有歪曲、抹黑等为社会带来不良影响及为大众带来困扰的言论。”

  粉丝心疼龚俊人红是非多,“这是有组织的抹黑行为。”“现在当明星不仅要为自己负责,还得为前同事言论负责是吧?真不讲道理。”“海西是只有龚俊了吗?为什么要扯到他?”“龚俊2016年才出道,为什么要替同事2012年的发言负责?”“人红了,什么髒水都要往他身上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