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姐夫投百草枯女孩复查:每天吃12种药 每月花3万

京港台:2022-4-18 13:03|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被姐夫投百草枯女孩复查:每天吃12种药 每月花3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年12月6日,河北18岁女孩萌萌被姐夫投毒百草枯一事,引发网友关注。据中青网消息,近日她到石家庄复查,经鉴定,萌萌属重伤一级,为伤情鉴定的最高等级。目前萌萌每天要服用12种药物,仅一个月的药钱就高达3万余元。

  

  萌萌被鉴定为重伤一级

  据九派新闻此前报道,1月7日,萌萌完成“肺移植手术”,负责操刀手术的医生陈静瑜表示,女孩双肺移植后,生命体征平稳,此后可能需要长期服用抗排药物。

  据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报道,萌萌说,在患肺以前感到呼吸困难,换肺以后,逐渐感到呼吸慢慢好点,走路也好一点了。

  4月17日,家属向南都记者介绍,萌萌目前被鉴定为重伤一级,手术后需要服药抗排异一年半以上时间,每个月治疗费用为2到3万元。前期治疗欠下十多万外债,由于肇事者暂未赔付,无奈之下再次发起筹款,希望能让萌萌顺利度过抗排异期。

  2021年12月5日,河北邢台威县18岁女孩萌萌喝了姐夫陈某递上的两杯治感冒的药水后上吐下泻,送医院治疗数天后终于被查出居然是百草枯中毒。

  据九派新闻报道,经威县警方侦查显示:犯罪嫌疑人陈某自感家庭经济条件差,其岳父一家人“瞧不起自己”,遂产生报复念头。12月5日晚,将家中剩余的除草剂用水稀释后,分两次让马某服用,造成马某中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