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送8岁爱女特别的生日礼物,继父陪其庆生

京港台:2022-4-26 10:27| 来源:娱珈歪歪鱼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送8岁爱女特别的生日礼物,继父陪其庆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0岁内地商人汪小菲与前妻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宣布签字离婚,十年童话般的婚姻画上句号,令人唏嘘不已!虽说昔日夫妻感情不再,但二人婚内所育一双子女仍旧让汪小菲与大S保持着“家人”的关系,难以割舍。据悉,儿子汪希箖今年6岁,女儿汪希玥刚8岁!

  

  一向视女儿为心头肉的汪小菲,自从与大S离婚取关后,特意将社交平台简介修改为“小玥儿的爸爸”,妥妥的女儿奴。昨晚(24)汪小菲在网络直播过程中开心宣布一则“喜讯”,透露在京城新开了一家粤菜餐厅,名叫“粤洱堂”,更自曝特殊时期月亏两百万,但仍旧要开新店!

  

  

  汪小菲的执着,其实暗藏小细节,新店取名“粤洱堂”,这不正是爱女“玥儿”名字的谐音吗?表面上新开餐厅,实则是汪小菲送给8岁爱女的特别生日礼物,宛如当年送给爱妻大S的“S Hotel”酒店一样,令人动容!作为一名身价上亿的霸道总裁,汪小菲心思缜密,尤其宠溺女儿!

  

  爱女生日这天,为人父者虽说未能亲自陪其庆生,但汪小菲直播时透露私下里经常与女儿视频聊天,一周大约三到五次,时刻关心小玥儿的学业情况及身体健康。与大S离婚后,未争取到一双子女抚养权的汪小菲,因为疫情影响,已有快大半年没有见到孩子了,十分思念!

  

  

  许久见不到孩子,心里自然想念不已,汪小菲上个月初(3月)曾在深夜深情感慨称“和爸爸小时候一样,爸爸想你了”,思女之情、溢于言表。除了文字诉说之外,他还晒出一张爱女的近照,只见8岁小玥儿穿着校服、绑着低马尾,出落得亭亭玉立,眉宇间神似爸爸汪小菲!

  

  

  事实上,小玥儿不仅颜值逆袭,而且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先前,小玥儿的奶奶张兰就曾在直播中分享过一段宝贝孙女参加校庆演出的视频短片,并欣喜表示“等到夏天放暑假时,孙子及孙女将会一同到北京来团圆”;不过,后来小玥儿外婆S妈则无情浇冷水称“视疫情而定”!

  

  不知不觉小玥儿已八岁了,汪家有女初长成,未来是否有望接母亲衣钵闯荡演艺圈?对于外界的疑问,妈妈大S则严肃表示“趁早打住(这个念头),入行做艺人绝对不行”,并解释称自己尊重女儿的选择和生活方式,但严禁小玥儿进娱乐圈,因为她深知这一行的潜规则太多!

  

  至于外界的另一个担忧,就是大S与汪小菲所育儿女是否愿意接受新爸爸?毕竟孩子爸汪小菲前不久刚在社交网隔空炮轰前小姨子小S(徐熙娣),并放狠话“小玥儿是我的肉,小希箖是我的儿子;我想要孩子,绝对不允许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具俊晔)让他们叫爸爸的”!

  

  

  不过,从本月(4月)17日,大S携欧巴老公具俊晔在台北米其林餐厅家族聚餐来看,新婚丈夫已渐渐融入到女方家庭中,包括一双继子女。按照具俊晔5月中旬飞纽约(专题)商演得悉,今小玥儿的8岁生日,想必是他替汪小菲尽父责!(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