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江走好!女儿透露去世细节

京港台:2022-4-29 05:47| 来源:开开森森 | 我来说几句


曾江走好!女儿透露去世细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7日,曾江在香港(专题)的隔离酒店离奇去世,享年87岁。

  当天,曾江的遗体被运送至殡仪馆,等待法医鉴定死亡原因。有媒体采访曾江的前妻邓拱璧,邓拱璧表示曾江26日晚上曾打电话求助女儿,让女儿女婿送药,之后又说饿了,让女婿帮忙点外卖,但不清楚酒店人员是否将东西送到。

  女儿27日晚受访没有透露死因,称曾江去世前精神好很开心,到处去玩,走得突然但不是太痛苦也是一种福气,让大家不用担心,至于后事会慢慢商量。曾江最后一天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他之前在新加坡工作,然后又去了马来西亚度假, 父女俩一直保持联系,家人之间有太多难忘的事情和共同话题,需要时间去消化。

  曾江的儿媳妇接受电话采访表示,婆婆现在情绪还OK,说罢匆匆挂掉电话。曾江的外甥王馨平人在台湾(专题),她也不清楚曾江离开的细节,悲痛发文悼念。

  据悉,曾江与现任太太焦姣结婚28年,两人感情和谐经常出双入对,但不知道为什么焦姣这一次没有陪曾江去国外,可能是疫情也可能是身体原因。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曾江4月游览大马,吃了很多路边摊,拄着拐杖精神矍铄,胃口不大但笑容满面,一点不像生病的样子,况且一位87岁老人敢独自去国外,必然是身体硬朗。

  不过,港媒表示,曾江晚年受高血压困扰,一直定期吃药,死因可能跟此病有关,另一家港媒表示,有传曾江近月曾因病秘密入院,但不清楚是什么病。

  

  

  

  曾江是一位乐天派的演员,他生前不言退休,去年就出演了三部电影和网络大电影,今年还准备在《边缘行者》出演,其中还包括《源生罪》、好莱坞电影《香港爱情故事》和网络电影《女兵突击》、《爆米花》和《客家人之寻梦远方》等5部电影尚未上映。

  曾江曾受访表示看淡生死,觉得死亡是一个了结,在了结之前不要有太多遗憾,走的时候把钱花光,只把想法留给子女,也希望妻子能过下去就过下去,但不希望在医院里花太多时间和金钱来维系生命。

  

  

  

  

  曾江有过三段婚姻,第一任太太是马来西亚女星张莱娣,二人结婚十年育有一子。

  离婚后,曾江迎娶著名作家邓拱璧,二人结婚十年育有一个女儿。

  1994年,曾江与女演员焦姣,两人虽然没有生儿育女,但感情恩爱相伴至今。

  曾江的儿子是圈外人,已经结婚,女儿曾慕雪年初曾接受采访,说曾江懂得享受生活,喜欢到处找美食,他戴助听器很多年,有一只耳朵几乎失去听觉,有时不想说话就假装听不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