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大学生勇当“追风者”赴龙卷风现场,结局太惨

京港台:2022-5-2 01:36|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男大学生勇当“追风者”赴龙卷风现场,结局太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堪萨斯州出现巨型龙捲风,造成上千栋房屋被毁,多人受伤。据报导,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有3名气象学系的学生也开车前往当地追逐龙捲风动向,顺利完成“追风”任务后,4月29日返程途中还在车上向友人传送了自拍照,不料,随后却发生车祸全员惨死,搞笑自拍照也成为3人的最后身影。

 

  根据美媒NBC、英国《镜报》报导,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发言人Mackenzie   Scheer证实,有3名学生不幸逝世。奥克拉荷马高速公路巡警表示,这3名专攻气象学的学生29日一直在堪萨斯州追逐龙捲风动向,却在驱车返回诺曼地区途中面临暴雨,约于晚间11时30分车辆不慎打滑而停在外线车道,随后即遭一辆卡车撞上。

  警方称,由于3人当天曾在车上拍了一张自拍照,传给友人报平安,不料,几个小时后朋友发现他们的GPS定位有一段时间没有移动,才打电话给高速公路巡警报案。不幸的是,救难人员花了5个多小时才把学生们从车内拉出来,但3人被宣布当场死亡,卡车司机送医治疗后已经出院。

  警方表示,死者分别是20岁的驾驶奈尔(Nicholas  K. Nair)、19岁的萧特(Gavin A. Short)与22岁的布鲁克斯(Drake H. Brooks)。巡警队中尉Phillip  Ludwyck表示,龙捲风发生时,可能会有数千名追风者试图追踪风暴,导致交通变得拥塞,“所以事故就这样发生了。”

  此前,堪萨斯州住宅区29日傍晚遭受龙捲风的严重破坏,几辆汽车被捲起撞上教会大楼外牆,树木连根拔起,屋顶吹翻,民宅牆壁倒塌。除了堪萨斯州龙捲风灾难警示一直持续到隔天凌晨4时,内布拉斯加州也受到龙捲风的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