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自动驾驶自动跳掉 客机”狂摔100层楼高”…

京港台:2022-5-4 22:34|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惊!自动驾驶自动跳掉 客机”狂摔100层楼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度近日发生1起客机故障事件,1架载有200人的客机,在降落前突然发生故障,导致机上17人受到重伤,有乘客受访说,事发时飞机好像”掉下100层楼”,让大家都吓坏了。

  《星洲网》报导,印度当地时间本(5)月1日晚间,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1架客机在降落前发生了系统故障,机身在高空严重颠簸,航班上至少有17人受到重伤。

  1名乘客受访表示,他不知道是否是因为飞机飞进了暴风雨中,机身开始上下左右摇晃,”像橡皮球一样上下起伏”,”我感觉就像从1栋100层楼高的建筑物上掉下来,然后在几秒钟内,又被踢回那个高度”。

  这名乘客说,当时他只能死命抓住座椅的手把,还看到身边一些没系安全带的乘客,”在座位上上下弹跳,还撞到头顶,他们被撞得头破血流”。

  印度民航机关发布声明说,发生事故的波音737客机载有约200名乘客与机组人员,当时是从孟买(Mumbai)飞抵杜尔加普尔(Durgapur),在下降过程中客机经历了”严重颠簸”,”自动驾驶系统跳掉了2分钟”,驾驶马上改用手动驾驶飞机,至于为什么自动驾驶系统会出问题,原因还在继续调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