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男子用这招驻颜称年轻10年 家人们都被恶心坏了

京港台:2022-5-5 04:01| 来源:HK0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英男子用这招驻颜称年轻10年 家人们都被恶心坏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饮尿可以回春?饮尿疗法一直未被主流科学所接受,一直只属于另类疗法,许多人都不能接受。英国1名34岁男子6年来每天饮尿,甚至会用在小便时用“新鲜热辣”的尿液来洗面,而他更出书推广饮尿的好处,称不但能唤醒大脑消除抑郁,令心境平静,身体变得更健康,连带外表亦回春10年。英汉指其他有饮尿习惯的人未能达到回春效果,是因为他有独门秘诀,就是饮用珍藏了1个月的“老尿”。有当地医生指饮尿或用尿洗面可“回春”的说法全无医学根据,形容“正如我们不会吃或涂自己的粪便一样”,又指人体排出废物自有其原因,“回收废物”不但不会令人更健康,反而增加滋生细菌的危机,有可能致病,随时谓适得其反。

 

  34岁男子哈里(Harry Matadeen)居于英国汉普郡(Hampshire),6年前因看过1本关于饮尿养生的书籍后,便决定放手一博尝试饮尿,不料一饮便6年,更认为带来了不可思议的成效。他大推饮尿的好处:“当我饮下尿液的一刻,大脑被唤醒兼消除抑郁情绪,心中回复平静和谐,惊叹于竟可用这种免费的方法保持平静快乐。”他自此每天饮用自己200毫升的尿液,更误解这个习惯可以防癌、减低患阿兹海默症及中风等病的机会,但他的“感觉”与推想从未得到科学认证,可说完全没有科学根据。

  除了饮尿,哈里还会用尿来洗面,更认为有美颜功用,他会在小便时直接用手接住新鲜热辣的尿液,然后拨到面上搓揉,称觉得皮肤瞬即变得柔软及富有弹性。他表示自己饮尿有“独门秘方”,即饮用的是酿了1个月的“老尿”,称能给予皮肤最佳营养,令他的样貌后生10年,认为是他的回春秘诀。哈里同时是素食者,除了饮尿,每天只会进食一餐。他更分享了饮老尿的感受,指新鲜的尿味道不强,但放了1个月的,气味会变得浓烈,要些时间去适应,而他更会以此为交友的准则,就是与接受他或同样有此奇特习惯的人交往。

  虽然哈里希望更多人加入他的饮尿行列,可惜事与愿违,家人不但不支持他的行为,更因他有这“恶习”而疏远他,其姐姐从此拒绝与他谈话。当地医生杰夫(Jeff Foster)表示饮尿或用尿洗面对身体有益的说法完全无医学根据,他指尿液中九成是水分,余下的是阿摩尼亚及盐分,饮用只会对身体带来更差的结果,加速脱水以及增加细菌滋生的机会。他指正如人类不会吃及涂粪便,饮尿显然是同一道理,人类排出废物自有其原因,喝进身体“循环再用”恐有害无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