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狱警助杀人犯越狱案:涉事车辆现踪 警发新照片

京港台:2022-5-7 05:2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狱警助杀人犯越狱案:涉事车辆现踪 警发新照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阿拉巴马州女狱警助杀人犯越狱案出现最新进展。劳德代尔郡警长辛格尔顿(Rick Singleton)周五宣布,警方已在田纳西州寻获了据信两人曾用来脱逃的汽车。

  这辆橙色的2007年福特“Edge”SUV是在田纳西州威廉森郡一个拖车停车场被发现的,距劳德代尔郡惩教署官员维姬·怀特(Vicky White)和逃犯凯西·怀特(Casey White)失踪的阿拉巴马小镇有大约两小时车程。

  威廉森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帕克特(Sharon Puckett)告诉CNN,这辆车是上周五在一个树林中被发现的,当时车门锁着,车窗上没有贴纸,也没有任何可识别车主身份的信息,于是被拖到当地的一个拖车场,直到本周早些时候被认定为可疑车辆。

  警方相信,这辆车在维姬和怀特上路几个小时之后就坏了,于是他们将车遗弃。车中发现了维姬的几件物品,包括监狱钥匙和手铐。据悉,她在逃亡几天前用现金买了这辆车。

  两人最初乘一辆警车离开惩教署,这辆车后在一个购物中心的停车场被发现。调查人员认为,维姬事前将她自己的车停在那里,用于脱逃。

  辛格尔顿承认,鉴于这辆福特SUV早已被维姬和怀特遗弃,他们目前身处的地点不得而知,“我们好像回到了原点。”

  警方相信,维姬与怀特可能有恋爱关系,过去两年一直“通过电话联系”。在怀特被转移到州监狱后,维姬还曾前去探视。

  共同参与追捕行动的美国法警基利(Marty Keely)则说,两人一起策划越狱至少有几个月了。维姬以9.5万元卖掉了她的房子,几乎是市值的一半,她在逃跑前还卖掉了自己的旧车。

  基利谈及这次越狱事件时说:“这是精心策划的,她(维姬)很了解执法程序。”

  警方了解到,维姬在协助怀特越狱前购买了一系列武器,包括一把AR-15步枪以及一把猎枪。基利称,他们还认为她身上有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以及一把.45口径手枪。

  案件爆发后,警方已向数十名维姬和怀特周围的人了解情况,但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美国法警局正在悬赏1万元捉拿怀特,5000元捉拿维姬。与此同时,阿拉巴马州州长艾维(Kay Ivey)也于周五宣布了对维姬和怀特各5000元的悬赏金,称他们对公众构成了“重大威胁”。

  法警局周五公布了更多嫌犯照片。据悉,怀特身高6英尺9英寸,体重约260磅,高大体型极易识别,他身上还有多处纹身。

  同时公布的还有电脑绘制的维姬的新照片,法警局认为,她可能把头发染成了“更深的颜色”。

  维姬的家人和同事则表示,他们对她自愿协助这名杀人犯越狱感到困惑,她已经在惩教署工作了16年,是一名“模范员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