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总喊抄底 摩根大通这位分析师连续18周被打脸

京港台:2022-5-11 04:12| 来源:华尔街见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总喊抄底 摩根大通这位分析师连续18周被打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二,Kolanovi连续第19周敦促摩根大通的客户用他们仅剩的那点钱,押注美股最终会反弹。

  本周是2022年的第20周,在此前19周,摩根大通首席量化分析师Marko Kolanovi有18周都在呼吁投资者“抄底”美股(仅4月11日当周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但屡次遭“打脸”。

  如3月18日当周, Kolanovic在他每周的全球资产配置报告中称,木头姐凯西·伍德青睐的创新型“泡沫股”在下跌80%后,这种跌势可能已经结束,现在是买入这些股票的时候了。

  4月20日当周,在华尔街隆隆作响的看空口号中,Kolanovi表示市场过于悲观,并认为美股近期可能出现反弹。

  但至今,标普500指数始终未反弹至年初高点之上,年初至今跌幅超过17%。

  尽管如此,这并没有让Kolanovi改变他的看涨立场,反而是指数越跌,喊得越响亮。

  周二,Kolanovi连续第19周敦促摩根大通的客户用他们仅剩的那点钱,押注美股最终会反弹。

  Kolanovic在报告中写道:

  “过去一周的抛售似乎过头了,这很大程度上是由技术流动、恐惧和市场流动性疲弱推动的,而非基本面因素。尽管我们预计增长将放缓,但我们继续不认可全球经济正走向衰退的看法,而市场正越来越多地为这一结果定价。”

  他补充说:

  “我们看到,经济重新开放、劳动力市场强劲、较低的仓位、投资者情绪低迷以及消费者和企业资产负债表健康,都支持了我们的风险偏好立场。”

  

  可惜没人再相信他了。事实上,这太糟糕了,就连彭博都点评称:

  Marko Kolanovic多次逢低买入的呼吁今年迄今未能实现,但他坚持看涨风险资产的立场,并敦促投资者增持遭受重创的公司债券。

  在去年的机构投资者调查中,Kolanovic被评选为头号股票策略师,尽管今年市场动荡,但他一直坚定地看多风险资产。在过去两周,当股市进一步暴跌时,他预测股市将出现反弹,部分原因是悲观情绪太过严重。这一预测尚未成为现实,标普500指数在连续五周下跌后,周一跌幅超过3%。

  不过,金融博客ZeroHedge评论称,在某一时刻,Kolanovic是正确的——那就是当就连美联储也意识到它把股市打压得太低、下跌速度太快以及太过于恐慌,从而引发历史性的空头挤压反弹时。然而,在那之前,那些听从Kolanovic建议的人,最好和他的雇主一样拥有无限的资产负债表,否则他们最终会步“木头姐”后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